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黃,你覺悟吧!
2006/08/22 16:30:34瀏覽307|回應2|推薦6

===============

最近 我開始漸漸討厭隔壁那隻小黃了

不知道從什麼開始 

就像是與牠犯沖一樣

只要牠心情好 乖乖的坐在那邊啃牠的骨頭便罷

但不幸的是  小黃已到了更年期 

"喜怒無常"似乎已成了牠的註冊商標……

=

=

每當我 Pass (經過)

牠總是對我狂吠With (附帶)一張令人厭惡的嘴臉

每次的這個時候 我便會向自己發問

=

『有惹到牠嗎?

 (回答) 『沒押~~

=

(再問) 『牠是不是看我不順眼? 

=======(再答) 『也許吧

=

自我發問活動進行到這裡   

我大概已經可以整理出個所以然了...

=

=

=

***結論***

=

臭小黃!!  你已為你是誰啊

區區一隻老 Dog () 也膽敢如此囂張

也不看看你  是多麼 機腳” (機車加上腳踏車)

逼的我暗地裡對你 #$%Ω∆∞=>#$&%.....

我只有一句話想對你說 ~~『真的很顧人怨耶』

附送一個最近新學的單字 ~~Repulsive !

每次都要我在路人面前難堪嗎?

非要這樣你才肯干休嗎?

隨你高興地變換情緒很好玩嗎?

看我滿臉灰的模樣 你覺得很好笑嗎?

我現在非常厭惡你      ???

(氣炸狀態 ing )

=

***發洩完畢***

=

=

老黃 將心比心一下吧 !

這麼老了還這樣地【】頑不靈 (空格處不會寫)

我不想這種噁心感覺繼續下去了

所以呢……你也不要再繼續做那些令人作噁的舉動了。

=

***END***


算了! 寫在這邊 你又不會來看

=

(以上全文採用暗喻法 小黃其實是1個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410560

 回應文章

Maiz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指導>
2006/08/23 11:40

To: 莎莎老師~~

謝謝你 我學起來了 XD....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醒了嗎
2006/08/22 16:35

幫你填空

是『冥』頑不靈

老師說過

要記住哦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