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是不想結束
2006/07/27 08:55:10瀏覽293|回應0|推薦7

呵呵~~

又到了惆悵的時刻

不為什麼  我的歡樂暑假就要結束了

雖然知道自己這個月過的有點荒唐

但一想到又要回到從前......

除了猶豫  好像也沒別的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學習

可是 那種緊鑼密鼓

只要一停頓下來  便不想再繼續了

停的太久  和別人的差距又會越來越遠

-----------------------------------------

常常在想讀書為了什麼

好大學?   好學位?   好前途?

這些東西我也想要

只是

這其中的付出對我來說實在太沉重了...

-----------------------------------------------------------------------------

在平常很少會有這種感覺

它們應該是我逃避 Go To School 的藉口吧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37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