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阿 讓我恢復正常吧!
2006/08/16 14:28:47瀏覽267|回應0|推薦6

========================

經過了近2個禮拜的"低迷期"以後

漸漸的 好像有好轉了

回想那幾天的生活  我想到了4個字去形容它們

****魂不附體****

我覺得還滿貼切的

表面在笑  心裡的感覺卻不是這樣 

這一秒笑到快翻了  下一秒心情又不知道 DOWN 到哪兒去了 

情緒自相矛盾到一種令我極為心煩的境界

甚至是說   ****咪揪嗖!!!**** (韓文: 快瘋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出現這種症狀

那時我還以為一定是我成天面對著電視電腦才會這樣

結果出爐~~~噹噹~~~

還真的是整天和"電"字輩的東西相處太久

導致自己沒辦法馬上去適應繼續學習的生活

既想看電視  又想看書  (貪心的我)

兩邊拔河到最後   卻落得"雙雙陣亡" 

害自己慘兮兮的  咳.....

======================

現在有比較正常了吧? (捫心自問)

Fast Friends, Take Care Of Myself.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4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