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M 出台中記(下)
2008/01/06 13:40:19瀏覽715|回應1|推薦2
 

(接續B&M 出台中記(中) >>

*

Bird解決了她的午餐後,眼下還有些時間,B&M便又去逛了一下”衣蝶,在門口Bird竟遭高級化妝品A小姐推銷,詳細情形Melon也不太清楚,Bird請原諒我那時候逃之夭夭   (ed)

*

*

一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B&M要準備回31大車站

走回往商店街的途中,Melon口渴又買了一杯號稱番石榴汁的飲品

~在這裡得抱怨一下

『這根本就是杯色素水嘛!』

Melon不僅要對Bird搞神秘,自己心中又要後悔莫及…..()  

*

*

來到車站時,B&M又經歷了一陣慌亂  

一下子 不知道回程票要買到哪一段

一下子 要兵分兩路迎戰大排長龍的售票隊伍

一下子 那杯色素水很礙手,中間再穿插個惶恐時間來不及  (真是夠亂了

(焦頭爛耳的時間自動略過ed…) 

*

*

下午3點多,B&M走下月台等車  (仍舊是區間車,又是段艱難的時光….)

我在想應該沒有人像我們這樣坎坷辛苦吧!

2個半小時後,B&M終於回到了台中 

就這樣,21夜的台北行終告成功  (放鞭炮慶祝平安歸來~~Boom~)

嗯,以上。

*

*

現在回想,這對我而言是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不然Melon也不會事隔半年還記的那麼清楚

這篇遲來的下集特別送給Bird 

我的好夥伴,下一次再來來一次更爆笑的冒險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52555&aid=1514120

 回應文章

*Bon B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
2008/01/08 11:53

佬瓜~是"衣蝶"啦

還有我們寒假4個人去台北玩啦!

101.士林夜市...

還有我有4張免費的電影票還沒用呢(天母美麗華)

不知道可以嗎?


就算跌倒了~
也要豪邁的笑!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