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餐桌上的傻話
2009/02/27 13:31:03瀏覽1192|回應4|推薦69

機票是不可能退的了,900元的虧損OBS心裡當然還是隱隱作痛滴.昨天外出用餐才剛坐定.拔拔:哥哥你的外套拖到地上了.哥哥才在調整外套那皮小子弟弟開腔:你現在只是外套搭到地上.你回台灣還得小心四處冒出來的蟑螂.這傢伙興災樂禍的先嚇唬老哥.台灣留給他俩印象深刻的沒幾樣唯獨這"蟑螂"是永難忘懷的.

弟弟(賊兮兮笑著):吃飯.洗澡.睡覺都有可能"飛"出來唷!

以前夏天悶熱是碰過會飛的蟑螂,沒想到事隔10多年還讓他們記憶猶新恐慌的很呢!聊著聊著QQ順口問到:弟呀!你課要上到什麼時候?

弟弟:四月多一點,怎樣?

QQ:那你也可以回台灣嘛!  (弟弟OS:我才不要被飛機蟑螂攻擊咧)

拔拔:不行他只會到桃園機場(弟弟是我們家最沒方向感的)

QQ:弟~弟 拔拔瞧不起你耶!你連婆婆家在哪都搞不清楚噢?! (弟弟悶頭扒飯不搭腔)

QQ:那我可以飛回來再買華航的買一送一帶弟弟回去呀!(ㄏㄏ 這個小壞蛋最愛逗人了看老媽出招)

拔拔:對ㄟ.是可以趕上三月底開票四月底出發喔!

QQ:拔拔擬很笨ㄝ!我幹麻飛回來呀!還要多花200元的税金(吼!傻爹 我在逗弟弟擬還當真柳)

哥哥:而且多花三四拾個鐘頭在天上飛,我們可以在桃園機場接弟弟嘛.

弟弟:今天這牛肉很嫩趁熱快吃!(OS:我很怕那個蟑螂 你們饒了我吧!)

我跟兒子說我們搭"747"(華航改用空中巴士)而且日航的餐蠻不錯吃.服務.....地球還是在轉,錢已經花下去了當然得自我安慰一下唄!

PS:謝謝Ywen的安慰,這下我可逃離了"臭腳燒"的威脅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1959&aid=2687186

 回應文章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9/04/01 09:43

原來是要回台灣啦~

呵呵,好可愛的對話~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人!連土人都好久沒看過蟑螂了。
2009/03/11 14:23

你給我騙!

弟弟以為他要去非洲嗎?台灣現在那兒找小強滿天飛的所在啊!

沒事的,自剋蟑發明之後,小強變得比較害羞,看到人影跑的可快呢!

說真的,滿身泥味的土人住鄉下也多年沒看過小強了。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這麼怕小強的嗎?.....
2009/03/01 00:48
雖我是狠剋蟑,但在餐桌上一直提小強,畫面不怎麼好下飯勒!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謝不謝
2009/02/28 05:58
因為臭腳燒讓QQ沒去買到華航特價,真是拍ㄙㄟ哪!

那只有祝福你們回去的時候可以吃好多好吃的家鄉味,享受親人團聚的溫暖,而且你們所在方圓五百里內沒有蟑螂,讓QQ大公子有個美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