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圖-西班牙阿卡乍城堡(白雪公主城堡原型)
2024/08/06 22:51:25瀏覽339|回應1|推薦31

阿卡乍城堡 Alcázar de Segovia是西班牙塞哥維亞的知名景點,亦作塞哥維亞城堡、阿卡薩城堡,是一座童話般的夢幻城堡,藍色尖塔屋頂和雕花牆面,美輪美奐,據說迪士尼動畫白雪公主的城堡就是以此為藍圖。阿卡乍城堡的正面與動畫白雪公主中的城堡相似度不高,但從城堡懸崖下的角度觀看,就頗有動畫城堡的感覺。
(畫作中為城堡正面)


↑此為原圖,第一張圖有後製調亮。

這是過去用隨意窩Xuite手寫塗鴉版畫的作品,未曾在UDN網路城邦發表過。Xuite手寫塗鴉版並非專業繪畫軟體,有墨水限制,只能大略畫一下建築物與人物,完成畫作後,除了顏色稍微暗沉,大致還令人滿意。(點我看"何謂墨水限制")

過去用Xuite 手寫塗鴉版畫過一系列的世界知名旅遊景點,印象中阿卡乍城堡是最後一個發表的作品,之後沒再用手寫塗鴉版畫畫。隨著Xuite 圖片連結失效,大部分的圖已無法在UDN顯示,日後有機會再把畫作放到我的繪畫粉絲團米朵娜夢幻森林。(要登入臉書才能瀏覽,真的好奇怪?)

*隨意窩Xuite手寫塗鴉有支援手繪筆,但非常耗墨水,可能畫不到城堡1/3就沒墨水,而用滑鼠拉直線不耗費墨水。

*畫作上有一塊塊大小不一的長條區塊,是因為每一幅畫作都是用滑鼠拉一條條直線與幾何圖形拼接,漸層堆積成一幅畫。

塗鴉工具:滑鼠
塗鴉軟體:隨意窩Xuite手寫塗鴉版
(點我看Xuite 手寫塗鴉版介紹)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之前有幾篇文章的推薦數突然增加許多,查看後發現推薦者大多是音樂家或相關工作者,因Angel佳佳老師是音樂家,且回訪幫老師按完推薦後,大家就陸續過來,直覺應是從老師那裡連過來。
(回訪時發現有不少人設定不開放推薦功能,在此向大家說聲謝謝。)

原本低調冷清的繪畫粉絲團最近突然有了一位按讚者,點了大頭貼原來是美麗的Angel佳佳老師,讓人感動萬分,感謝善良的Angel佳佳老師百忙之中特地過來臉書粉絲團按讚支持。

(因隱私關係,來臉書粉絲團的人大都只瀏覽沒按讚,目前只有少數幾人按讚,謝謝您們。)

米朵娜夢幻森林臉書粉絲團須登入臉書才能瀏覽

↓↓↓我的粉絲團作品梵谷星夜,有興趣者直接點圖片就能瀏覽全文😁

有臉書的格友們請幫忙按讚與分享,謝謝您。😁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端木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0 19:00

浪漫的畫作

優雅的音樂

~ Annie ~ʕ•ᴥ•ʔ(princessj56) 於 2024-08-23 23:00 回覆:
謝謝你~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