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不想回頭的愛
2008/05/09 19:47:10瀏覽409|回應0|推薦9

1989.2.27

我還是相信了你

你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像隻受傷的小狗,祈求主人的憐愛

小蝦米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做到

說服自己接受從『女朋友』變成『婚外情』對象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在等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拒絕你

沒想到連續劇中才會有的劇情

竟在我身上發生

你的祈求、你的落寞,成了我的最大致命傷

我要成為人人口中傳說的『狐狸精』?

我能夠容許自己委身在黑暗角落?

我愛你

我卻不想委屈我們的愛

二個月沒有聯絡

而現在

我竟又開始等待在電話旁

我又開始聆聽窗外的車聲與暗號

我又開始讓自己陷入無法理解的錯亂情緒中

為什麼愛情這麼苦?

陳淑樺的『那一夜你喝了酒』

不斷在耳邊迴旋

道盡了我的一切心情

那一夜你喝了酒 帶著醉意而來 

朦朧中的我不知道該不該 將門打開 

你彷彿看出我的猶豫 輕輕哭了起來 

然後隔著紗門對我訴說 你的悲哀 

剎那間我突然了解你這樣的男人要的不只是愛 

什麼時候該給你關懷 什麼時候我又應該走開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85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