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墜落
2008/05/09 09:55:38瀏覽325|回應0|推薦6

1988.12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心裡的 怨  恨 不斷滿溢無法控制

這不是我

我也不想變成讓人憎恨的女人

但     不甘心

我的純真付出   被『欺騙』狠狠重擊

反覆回憶相識以來的點點滴滴

一遍又一遍的溫習你的字字句句

這不是你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變成讓我痛恨的人

你結婚了

即使我瘋狂的在心裡吶喊:我不相信

你終究還是結婚了

結婚前幾天

你仍是一如往常出現老地方

一如往常摟著我說~『我....真的愛妳』

我也一如往常的倚著你說~『我....更愛你』

沒有任何異狀

沒有提到隻字片語你要離我而去

你能瞭解....當我仍沈浸你我愛的世界裡

幻想著屬於我們的未來幸福生活時

卻必須接受突如其來的打擊

你要我如何鼓起最大力氣

握住手中那幾張

你在婚禮中西裝筆挺敬酒的相片

沒有道別

沒有暗示

沒有說明

抱著我說愛我

卻在幾天後成為別人的新郎

這就是難堪的愛情面貌?

我的怨與恨

你不會瞭解的

我心中的良善天使天天泣訴著~原諒你吧

可是怨恨天使正以每天不斷膨脹的速度吶喊著~我不甘心啊!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85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