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 幸 或 不幸
2008/05/09 19:07:44瀏覽342|回應0|推薦3

1988.12.20

我的預感很準,你們的婚姻不會幸福

是幸災樂禍?我不知道!

12.20晚上,我上了你的車

你說要談談

在車上,你送了我一卷『沒有你的聖誕節』

我雖恨著你,其實心裡仍等待著你....

看著你默默的遞給我tape

淡淡說了句:『我想說的都在裡面了』

我所有的情緒已經決提

『為什麼?』我不斷問著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騙我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為什麼你能忍心丟下我

幾百個在心裡積壓了好久的為什麼 

終於在這個小小的車廂內

有機會宣洩

你說

因為她懷孕了

因為父母親的壓力

因為他不願意看見我傷心

因為他很痛苦,想念我的心情日夜折磨著他

因為..........

你說,我好痛苦、我每天都想妳

妳說,我的選擇是錯的,現在是上天懲罰我

你說,我對你的愛已經無法形容

你說,我們生個屬於我們的孩子吧

你說,我每天和一個我不愛的人生活在一起,我好痛苦

..............

就這樣

我就這樣再次掉入漩渦

你重新有了承諾

對我們的愛有了更深切的定義

而我

竟在你回頭時,還是張開雙臂擁抱你

我只知道

因為我愛你

愛得不知死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ttyrain&aid=185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