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世祖師巴布濟生日慶祝活動
2010/04/28 07:29:16瀏覽512|回應0|推薦6
親愛的國內同修:

每年, 自然之道都會舉行系列的慶祝活動.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 過年總會有個活動開始嶄新的一年, 接下來, 二月慶祝開山祖師 - 拉拉濟的生日, 四月慶祝二世祖師巴布濟生日, 七月慶祝師父自己的生日.

每個活動, 師父都施展慧能傳輸, 參加活動者, 都滿載而歸!

其實, 師父對於所有入門子弟, 都很照顧. 無論你身在何處, 他的愛心一直加披. 每年, 從元旦的慶祝活動, 經過開山祖師拉拉濟的生日, 到二世祖師巴布濟生日, 慧能傳授, 從未停止.

二月份, 收到電子郵件, 讓我們自己在家裡慶祝開山祖師, 拉拉濟的生日.

我們這裡, 慶祝二世祖師巴布濟生日, 將從星期四到星期天, 隆重舉行.

崇實自己的經驗: 無論天涯海角, 師父的愛心, 總透過慧能傳授, 洗滌心靈, 提昇層次. 自己在家裡打坐如此, 參加集體靜坐, 效果更佳. 就算門內社交活動, 也可以感受到師父加持.

所以, 不嫌自己囉嗦. 兩年前, 上海一別之後, 許久不見, 想念大家之餘. 多嘴野人獻曝: 二世祖師巴布濟生日慶祝活動, 師父已經從元旦到如今, 沒有停止過加持. 現在活動馬上要展開, 希望同修兄弟姐妹, 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可以如同慶祝開山祖師拉拉濟的生日, 在家裡靜坐. 更可以幾人聚會, 讓師父有個更大的目標, 自己也更有收穫.

請與您的 preceptor 聯絡, 不拘形式, 安靜自己的心, 做好自我清理, 把自己的容杯裡的東西倒空, 儘量接受師父的傳授.

上週日, 集體靜坐結束. 崇實帶了水槍去清洗 Molena Ashran, 準備迎接本週慶祝活動.

同修稱讚, 我如此回答: "師父天天清洗我的心靈, 我這一年一度幫他洗道場, 實在是螢火蟲回報太陽"

為了您自己, 別錯過了這個慶典與師父的贈予.

如有任何問題 請與我聯絡!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ceptor&aid=398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