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將賴清德vs.新秀高思博有得拚
2007/11/11 04:03:13瀏覽3278|回應1|推薦1

老將賴清德vs.新秀高思博有得拚

2007-11-07╱民眾日報╱第M10版╱南市新聞  

  記者林志文台南分析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老將立委賴清德迎戰國民黨新秀立委高思博,兩人誰能脫穎而出,須視黨內整合情況以及未來選舉階段正面交鋒功力來斷定。

  賴清德有三連任立委豐富資歷,高思博雖出任立委但表現獲澄社及天下雜誌評定為優質立委,老將新秀各具優勢,一陣廝殺難免。

  國民黨方面雖然也歷經初選競爭,然而相較於民進黨的激烈程度則是和暖許多,黨內整合似乎比民進黨來得快又好。

  高思博在本屆立委選舉中初試啼聲即以第三高票當選,震驚府城政壇。高思博在其父高育仁運籌帷幄操盤之下,選務駕輕就熟,增添勝選氣勢。

  高思博對戰賴清德,選情觀察者認為兩人決戰區在南區,由於南區歷次藍綠得票率總是綠大於藍。高思博能否在選舉最後階段扭轉乾坤,爭取更多南區選民認同支持,將是左右兩人選情消長的關鍵所在。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po&aid=1364878

 回應文章

不堪其擾的居民
還給社區安寧的生活環境
2007/12/14 23:32
賴清德加油!!!希望能戰勝每天擾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