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逗的歸宿
2015/12/21 20:39:32瀏覽169|回應0|推薦6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一)

好不容易,單身狗終於向女神開口:“請問我可以為妳做些什麼嗎?”

女神笑了,猶如三月春風般溫柔:“好啊,

...

...

...

滾開!”

伴隨十二月寒風的冷決。

(作者隨手把正在作把氣像報告的電視新聞台關了:難怪人們都說氣像變了,不再熟悉。)

(二)

話說落魄的殘障寫手在午夜拾荒時,竟然在路上撿到一個神燈。

擦了擦後突然燈神出來了:“親,我可以給你三個願望,盡管說出來吧。”

我想了想激動地說:“我要仇人全部死絕。”

燈神打了下響指:“好了。”

我接下去求道:“請讓多情聚齊魂魄,去投胎個好人家。”

燈神深深看了我一眼,搓搓手:“有點難度,但沒問題。”

最後,我大力吸了口氣:“請讓中國足球隊捧起世界杯!”

燈神怔住,好一會才大笑,說:“挺不錯的願望,祝你早日能實現,886!”

說完燈神嘭地一聲,帶著神燈一齊消失了。

(這是從下面這個笑話演變而來的:

日本、韓國和中國的足球教練齊齊遇見上帝。

日本隊教練:“請問萬能的上帝,我國足球隊何時可以捧起世界杯?”

上帝回答:“五十年後。”

日本教練大哭而去:“我這一生是看不到了。”

韓國隊教練:“請問萬物的主宰,我國足球隊何時可以捧起世界杯?”

上帝回答:“七十年後。”

韓國教練亦淚奔:“我這一生也是看不到了。”

中國隊教練同樣問了何時可以捧杯的問題。

卻見上帝掩面暴走,痛泣:“我這一生可是看不到了。”

(作者:泱泱13億人口的天朝大國,找11個可以踢足球的人,很難嗎?可見,水很深哪!)

(三)

的確應該早早並好好的企劃人生。不過,你會苦澀地發現:

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狼寶寶大笑:這個傻逼作者又在仇富了。)

(四)

新出道的記者小妹不小心訪問了單身狗:“請用兩個字形容你的另一半?”

...

...

...

“在哪?”

(五)

噓,偷偷告訴你,讓你長點知識:

在房子分類中,

男的叫狗窩,

女的叫閨房,

男女同居的叫愛巢;

...

...

...

男女結婚後叫地獄。

(十二月,情緒波動極大的月份。又一年了。不說了,聽歌,聽歌。)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972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