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的歸宿
2015/12/18 19:29:06瀏覽145|回應0|推薦4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噓,偷偷告訴你們,這一篇,灰姑娘來到了魔法森林。

信不信由你們,反正我和森林裡面的動物們是信了。

(一)

小獅子成年了。

於是雄獅和一群後宮討論給他討媳婦的事兒。

一母獅說:“那個新搬來的白雪公主如何?”

另一母獅反對說:“不好吧,畢竟和七個男人同居過。”

一母獅說:“那灰姑娘(仙德瑞拉)如何?”

反對的聲音說:“十二點魔法歸零,就打回原形了。你確定咱們兒子接受得了她素顏的樣子?”

“那,睡美人呢?”

“睡貨一枚,有何可取?”

最後,眾後宮一致同意選擇了美人魚。

原因?簡單...

...

...

...

因為美人魚不會劈腿。

(作者冷冷的道:“等人魚迷戀上泡沫愛情,到時候,嘿嘿... 今天天氣很好。”)

(二)

生活所逼,灰姑娘到百貨公司當起櫃台小姐。

這一當就是好幾年。

直到後來和王子談上了戀愛。

初戀啊,當然是你濃我濃。

享受著羅曼蒂克的夜晚,她與王子情不自禁的熱吻之後,竟順口問道:“請問你還要別的什麼嗎?”

(作者搖頭,職業病啊職業病。)

(三)

這個也許你們聽過:

話說灰姑娘成為王子美麗的新娘後,快樂得不得了。以前的日子,每天要挑水、撿柴、燒飯、洗衣……還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現在光是伺候她的宮女就有好幾打,而各地進貢的美食和宮廷裡三不五時的聚宴、御廚精制的三餐滿漢全席、下午茶和消夜,更是讓她吃得痛快不已!

如今算來,灰姑娘嫁入宮中也有幾年了,王子對她的態度卻越來越冷淡,常見到他望著宮外的美少女搖頭嘆息,灰姑娘百思不得其解……。

有天,她心血來潮拿出玻璃鞋穿,不料「鏘」的一聲!鞋子應聲而碎,灰姑娘趕緊把仙母找來,仙母見到她後不禁搖頭:「唉,我忘了提醒你『玻璃鞋限載100公斤』……」

原本灰姑娘對此還不以為意,可是後來她實在受不了王子打算要新美眉做小老婆!於是下定決心的她,來到最假女主角瘦身中心。服務小姐便帶她進去一個三溫暖烤箱。灰姑娘進到裡面,發現已有兩個比自己臃腫的歐巴桑在那兒,便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是灰姑娘。二位是……?」

「我是睡美人」

「我是白雪公主」

(作者內幕消息:灰姑娘想減肥,除了三溫暖,她每天都去騎馬。結果馬一個月之中瘦了四十斤。)

(18/12/2015 依然沉默,等待果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9356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