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的歸宿
2015/12/14 18:06:17瀏覽98|回應0|推薦6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一)

太陽啊,你莫傲嬌。

連續一個月硬是沒有一滴雨,隱隱有大旱的跡像,動物們都驚慌了。

於是雄獅就派了憨直的大象拜訪烏龜算命大師求問何時會有雨降下。

搖頭擺腦,燒香焚符,金錢問卦好半響,烏龜算命大師遞給大像一張折疊好的紙條,鄭重其事在大象耳邊悄聲言道:“因為天機不可泄漏,所以一定要等到下雨那天才能打開看。”

大象大喜,急回去復命。

過了幾天,果然下雨了。

雄獅遂把紙條打開一看,只見上面寫著:“今日有雨。”

雄獅與一眾手下莫不感嘆,“不愧是大師,算的真准。”

(二)

魔法森林的動物們雖然竭力擊退人類侵略者,但是戰爭帶來的經濟傷害,家園毀壞,還是有著深鉅的影響。

某日,剛新婚不久的豬先生和松鼠太太遇見豺狼歹徒攔路打劫,松鼠太太奮不顧身攔在歹徏面前,大聲的對豬先生說:

“你快跑!答應我你會一個人好好活下去! ”

豬先生感動的邊跑邊問:

“一定要一個人嗎?那我再娶一個行不行?”

(三)

豬先生的沒心沒肺又一事實。

話說某天,豬先生帶著松鼠太太去吃紅油抄手。

豬先生:“老板!來四大碗紅油抄手! ”

松鼠太太:“叫那麼多干嘛,我吃一碗就夠了! ”

於是,

...

...

...

豬先生拍了拍腦袋說:“嗯,對哦,還有妳,那老板!來五大碗唄。”

(四)

單身狗病了。

哼哼唧唧,拖拖拉拉去看鸚鵡醫生,一開口就抱怨說:“大夫啊,你說我這麼大的人了,沒女人,沒成就還沒錢。你說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鸚鵡醫生聽完後很感慨,就安慰他說:“朋友,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呀!至少你還有這一身的病嘛。”

(作者平靜的說:“不努力過,你都不知道什麼是絕望。”)

(五)

某夜。

單身狗和土豪豬,還有白兔妹妹一起喝酒。

結果白兔妹妹只喝了一小杯就倒了,於是由土豪豬開著大奔給送回家去了(?)

只是,身家碩厚的土豪豬身邊從來不缺有緣的美女。

於是白兔妹子不久就失戀了,便找單身狗喝酒解悶。

單身狗樂了,告別單身的機會啊,就妳這酒量,還不分分鐘喝倒妳!

至於最後會發生下刪一、兩千字喜聞樂見的事情,親們,你們懂的。

單身狗想的那叫激動啊。

結果白兔MM 若無其事連著喝了十幾瓶洋酒,而單身狗都吐了好幾回,銀包更是一早空空如也!

...

...

...

這才明白,女生酒量好不好,取決於她跟誰喝。科科。

(14/12/2015 平靜等待,等待果陀。)

((抱歉把屠洪剛老師這首蕩氣回腸的“霸王別姬”放在這裡,但是,我就單純的想要聽著,思念著。))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88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