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的歸宿
2015/12/17 16:36:03瀏覽105|回應0|推薦2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森林。裡面的動物都很和諧,也很人性。

噓,偷偷告訴你們,這一篇,為了逃避壞心王后,白雪公主來到了魔法森林。

信不信由你們,反正我和森林裡面的動物們是信了。

(一)

白雪公主被王后迫害,逃到森林裡一間小屋。

房子的主人是七個小矮人,他們聽了白雪公主的訴說後把她留下。

後來公主吃了毒蘋果,七個小矮人把白雪公主安放在水晶棺裡日夜守護,直至王子的真愛(?)之吻救活公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窮屌絲們對女神再好,也無非是給高帥富的出場做鋪墊。

(二)

把白雪公主趕走後,王后特地打扮一番,美滋滋、喜滋滋來到魔鏡前面。

“魔鏡啊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魔鏡問:“您是問整容的還是不整容的?”

王后答:“不整容的。”

魔鏡問:“您是問畫了妝的還是沒有化的?”

王后答:“沒有化的。”

魔鏡問:“您是問偽娘人妖類還是純種女人?”

王后怒:“瑪德,算了,我不想問了……這世界變了,什麼都是假的!”

(作者後續:於是憤怒的王后喊來了守衛,訂了一張去韓國的機票。)

(三)

小矮人愛著公主,甚至超越了王子的愛。

吃了毒蘋果的公主一直昏迷不醒,而她等待的王子卻遲遲沒有出現。

小矮人焦急不安,心想:雖然我長得比王子磕磣,但我有一顆深愛她的心,或許… 我的吻也能讓公主蘇醒過來。

想罷,他閉上眼吻下去,只差1 cm時,白雪公主已經別過頭去,悲悯地輕聲說:“你別傻了。”

(四)

一樣的夜晚,一樣的王后,一樣的魔鏡,一樣的問題,一樣的答案,額,不一樣的結局。

“魔鏡魔鏡 ,快告訴我,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白雪公主。”

“啊?”皇后怒火中燒,怒道:“這小丫頭片子才TM多大啊,咋就成女人了!告訴我,是誰干的好事!我派警察輸輸找他喝茶談人生!!”

(作者邪惡地偷笑:于是,七矮人卒。)

(五)

這天,落魄的殘障寫手閑著無聊,就給狼寶寶講故事。

內容為白雪公主,當講到巫婆用毒蘋果毒死白雪公主的時候;

狼寶寶興奮異常的拍手吼道:“我就知道她會死的,誰讓她吃蘋果不洗也不削皮的,都是農藥啊。”

今天高燒不退,所以就隨手把白雪公主給坑了,順便埋了。

就醬,科科。

(17/12/2015 木然沉默,等待果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920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