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bye 2006..Wish you all a Cheerful Year 2007!
2006/12/31 12:13:06瀏覽643|回應0|推薦2

時間過的真是不留情,明天(以亞洲時間)將會是新的一年了,民國96了,我們的棒球代表隊也拿到睽違已久的國際賽金牌(先不管對手是什麼樣的選手),隔年就是北京奧運了,而海珊確定看不到明年的太陽,我們的阿扁也登上時代雜誌-年度十大醜聞(這就足夠說明了一切,所謂「丟臉丟到國外去」也不過如此,阿扁,真有你的「見笑死了」)...

嗯,想說的是,今年不管是在臺灣,國際間也發生了粉多事情;想想自己今年就是一個字-忙-茫,也拜這個「忙」所賜,讓我回「家-臺灣」約五次(一次是十幾年來第一次回家過春節),坐免$新幹線去了東京兩三次,這絕對是沒想到的;也感覺今年特別的累,挺擔心自己身體會不會變差(雖然還不是這麼老,ㄏㄏ,不過常聽到日本人猝死的消息,有點怕怕)...

不過今年忙是忙,看看相簿,也偷閒的去了蠻多地方(週末);而今年累積的許多假期,也還好年底用了一些,趁機看看兩年沒回的「加」,想想兩年前的我就是差不多這個時間到了日本,這裡是大樓一棟棟的建,房地產漲的讓人無法置信,老朋友結婚的結婚,買殼的買殼,賺大$的.. 看看自己,身邊沒人陪,離老同學朋友這麼遠,也沒有自己的殼,積蓄呢,還好夠省,在高消費的日本生活還有我這樣的薪水,能存到這樣,應該對自己還交代的過去... 只是看看朋友,看看週遭的人,自己當初去日本工作的決定是否是正確呢?也許真的該好好踏出下一步了...

ANYWAY,希望所有的網民,所有關心我的以及我關心的人,有個快樂的,明亮飛揚的2007!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rschen&aid=62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