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輕鬆-清境遊
2007/05/11 23:29:28瀏覽386|回應2|推薦12

旅遊…仍然是放鬆自已的最好方式,很喜歡自助式的行程,自已規劃、自已安排,從住宿的比價到行前的「做功課」,都覺得是非常令人娛悅的事情…,尤其是玩得愉快的同時,又以較划算的價格玩得娛快、開心,心裡就覺得粉幸福,超幸福…!

這次的旅程是臨時起意的,成行的仍是相識數十年的好友,生活習慣雷同、個性彼此了解,往往一個眼神、一句話就能明白彼此的想法,這種感覺真好…!

早上七點鬧鐘響,輪流梳洗後,重早餐的我們,前往大家的好朋友「麥當勞」享用元氣早餐,而且咖啡還可以續杯喔,享用早餐後,我們往埔里出發,第一站我們決定前往埔里酒廠…,沿路除了注意指標外,車內仍是一陣喧鬧,雖然只有四個人,但裡面有三個嗓門大、愛玩、愛笑的人,所以當然除了喧鬧還是吵…。不過這是小場面了,往常每年的固定聚會都是七、八個人,開著九人座的車,那種喧鬧及音量還有「玩瘋」的樣子如入無人之境,不管在車上、在路上、在店家…,只有無拘無束無人管教可形容…!只能說難得的聚會,要玩得開心所以他人的眼神、想法…不重要啦…!

沿路上山,空氣之好、景色之美…,走走看看、呼吸新鮮的空氣…真棒…,漂亮的山景、美麗的天空、新鮮的空氣中喝著下午茶…喝口茶…真好…,這時候就非得找人分享這份愉悅,開始打電話,尤其是打給正在上班的好友…!心情真好…他們在上班,我在喝下午茶…讚啦…!

放慢腳步,我看到雲層千變萬化

放慢腳步,一呼一吸間高山乾淨的空氣正在幫我的身體洗禮

放慢腳步,我看到高山的花,開得特別美麗

抬頭,我看見滿天的高山星星

抬頭,我看見遠方晨起的朝陽

旅程很短只有二天一夜,但是我們盡情的享受與體會高山的一切…

旅程很短,我們很知足也很滿足…,好友相伴…人生的微笑幸福就在這剎那間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953959

 回應文章

價米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得耶
2007/05/18 02:29

就是這種感覺…

真得只有一個「爽」、而且是超級「爽」可以形容的…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5/18 01:01

蝶兒太喜歡妳說的
放假中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朋友
厚......
那種感覺真是太好了

被罵"賤人"時
感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