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的序曲-奮起湖
2007/11/07 16:19:31瀏覽366|回應1|推薦14

好久沒見的我們,前一天也沒排太多的行程,吃飽喝足了,便回到阿文家,看看電視、聊聊天,順便到阿文的衣櫃挖一下寶…

每年一到二次的全體出遊,去年的台東之旅全員到齊,而今年大夥忙、時間從年初排到現在都快年底了,還是很難排定,最後成行的又是我們三人,太久沒見,話又特多,三個人就這樣躺在床上東聊西扯的到深夜才睡去…

前晚睡時已是半夜,早上七點多沒有定鬧鐘,卻自然的醒過來,依照慣例,三人開始互推誰先去刷牙洗臉,彷彿誰最後離開被窩誰就贏…,又依照慣例,我和豆往阿文身上壓…因為他的身體軟軟很好壓,很喜歡就這樣直直的往他肚子躺下去…沒有時間的壓力,一切慢慢來,最後離開被窩的人…是我…我贏了…

提著行李,放到車上,檢視有沒有什麼東西忘了拿,買了早餐出發囉…出來玩,當然還要有吃的、喝的囉,而我們最好的朋友「7-ELEVEN」是我們打包這一路吃、喝的好所在… 

一路上山,車況很好,空 氣也很好,不趕時間、不趕行程的我們,看到好玩的、想解決民生問題、看到好風景就在需要的地方停車…沿途還碰到重行機車的車隊…好酷,還有自行車的旅遊者…也是酷…不同的旅行方式,但都是往山上行去…。

一路的慢行,到達民宿約中午,把車停好、不急著進去放行李,穿了外套、拿了照相機,我們小手拉小手往老街方向逛逛…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1356179

 回應文章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跑很快...
2007/11/07 19:52
昨天是台南,今天一下子跳奮起湖,唔~~ 好像有點遠哩
價米樂(poowkimo) 於 2007-11-13 14:29 回覆:

因為我提前到台南和開車的朋友碰面

這次旅行的地點是奮起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