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的夜晚
2007/04/10 20:50:10瀏覽332|回應1|推薦13

下雨的天氣…忙著…,因為出門好幾天,很多事都做一半,雖然是價老闆,但也得盡責…

娃娃要清點、要做清單、要出報表給真老闆、要核對款項、娃娃要上標、部落格要更新、要回mail…一連串的事情,走來走去,娃娃拿上拿下…

忙著在鍵盤前敲打…有人推門進來…是令人意外的…這樣的天氣還有人出來逛街…,放下雜事,起身招呼…是二個年輕學生…聽著他們對話,怎麼聲音愈聽愈熟悉呢?!…載口罩的學生把口罩拿下,對著我笑…,唉呀,原來是上次有來幫同學買生日禮物的客人又來了,他帶了另一個同學來…,原來二個人是來幫另一個同學買生日禮物的…依著他們的需求及同學喜好,介紹幾款商品讓他們自行挑選…,他們挑選著、看著每個櫃位的新品,身為價老闆當然也和他們聊了起來…。

下著雨的夜晚,二個同學的活潑,讓brainchild都熱鬧了起來,當然除了二個同學的笑鬧聲,還有價老闆的,因為價老闆的嗓門還挺大,讓我曾一度以為自已是不是有重聽,否則怎麼嗓門這麼大…。

下著雨的夜晚,心情還挺不錯的喲…因為,看到客人再回來,彼此不太熟悉的聊著天,彷彿除了各取所需的金錢交易外,生活不在那麼市懀,結完帳,送他們到門口,他們微笑著離開,我微笑著歡迎他們再度光臨,我想我們為彼此在這個下雨的夜晚增添了一些歡樂…。

下著雨的夜晚,街道上沒有過往的車輛、行人…連隔壁營業到十二點的店家,都在晚上十點就準備打烊…
忙著敲鍵盤的同時,仍不時抬起頭看看門外…
唉…小哀怨喲…
沒有車經過、沒路人走過,連在外頭晃的小動物都不見了…,只有雨聲傳來…只有雨不停的下著…
他們的到來讓價老闆的心情都笑開了…,價老闆喜歡忙碌的生活著…,這樣吃到飯就特別的香…,價老闆不是勞碌命喲,只是本著「一日不做一日不食」的想法,簡單的說就是有做事有飯吃,因為在喜歡的環境中工作,是一件愉悅的事…,所以忙碌是一件快樂的事…。

照片中這二個可愛的同學,很活潑,在這兒留影是為了宣告,有一天如果我們的自製招牌、門牌還那小盞的光明燈如果不見,就是這二位的傑作…
他們直說要找一天月黑風高的時候來把門牌、招牌及那小盞光明給帶回家…
價老闆聽了…便要這二位在些處留影,我才方便公告二位美女的照片…
如果萬一,東西真得在月黑風高中被帶走了,我也才知道找誰要…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885503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忙碌ㄉ生活呀!!
2007/04/11 20:43

忙碌感覺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