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大雨之神智不清價老闆
2007/06/10 17:01:17瀏覽314|回應2|推薦10

你又偷偷跑進來了…這是第幾次了?…

你的二眼清澈,每次把你請出去時,你總是會回頭用那無辜的眼神望著我…

唉!我知道外面下著大雨,可是…,我不能留下你,因為留你避雨一次,你就會再來第二次…第三次…,可是我真得沒辨法留你,雖然你我的相遇是緣份…但…唉…,價老闆開始和貓瘋狂細細念:真得沒辨法…,誰叫我不會賺錢呢…,我已經有Takumi這個沈重的負擔,實在沒辨法在負擔你的費用,不然,你如果找到有人願意負擔你的費用,我就養你阿,就是有人願意幫你出錢,我來出力阿…,不然,我真得養不起你耶…

唉…,就貓和狗而言,我想我會選擇養狗,不討厭貓,但就是無法發自內心的喜歡,和他的相遇是緣份吧,因為我竟然開始認真精算我的荷包是否可以在負擔一隻貓的重量…結論是,沒辨法,因為我的takumi除了飼料費再加上預防針…等費用,還是無法加上這隻貓…

真難,我也想養他,但…價老闆不爭氣,荷包無法增值的情況下,只能…唉…不看他,不看那在外面避雨的小貓…

希望有善心的人可以帶他走…

在豪大雨中,價老闆蹲在櫥窗前,就這樣一人一貓…看著雨瘋狂落下,而價老闆嘴中還是細細念著…對不起啦,我也很想養你阿,但我真得沒辨法,不然你去找一個金主好了……一個被連日豪雨下得神智不清的價老闆和一隻在門口避雨的小貓…

嗯,這也是奇景吧…雨下得人的神智也很難保持正常的運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10171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價老闆...
2007/06/11 10:36
在滂沱大雨中被一隻善心的貓撿到....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心價老闆
2007/06/11 00:36
善心價老闆,
貓兒也會明白妳的難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