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老闆之保姆恐佈體驗
2007/07/07 16:59:13瀏覽344|回應2|推薦7

因為種種的原因…因為種種不可抗拒的因素…因為種種天時地利人合的安排下…

今天Brainchild來了一位小貴客,他將陪伴價老闆四個小時,而價老闆也將開始最長的一次保姆體驗…

搖…搖…搖…推著推車繞著二圈,轉著轉著…啊…轉角時撞到了…,唉呀!撞車,芹芹…不好意思喲,阿姨沒駕照…繞著繞著,又撞到了…繞著繞著…啊哈…睡著了…

高興的價老闆,開始處理自已的事,喝杯咖啡、收信、回信,幫客人介給、結帳…

二個小時後…醒了,怎麼這麼快…開始了,開始叫了…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我們來照相吧…

連照相也玩過了,ㄋㄟㄋㄟ也喝了…怎麼還不睡…還不睡…三個月大的小孩,不都是吃飽睡、睡飽拉、拉完吃、吃完睡嗎…

唉…忘了,這位小貴客,睡前總要唉上好長一段睡覺歌…阿…阿…阿、喔…喔…喔、ㄟ…ㄟ…ㄟ、ㄞ…ㄞ…ㄞ,而且超級會撐的…嗯…是會「更」,明明很睡,眼睛就是不閉,睜睜得大大的一直看…三不五時再唉個幾聲睡覺歌…

我告訴你,小妹妹:我是看在你媽是我妹的份上,你不要得寸進尺,快點睡啦,你這樣子一點都不可愛,現在阿公不在、阿嬤不在、舅舅不在…你在不識相一點,我就給你電得「閃亮亮」…芹芹瞪大眼睛看著很認真對他講話的價老闆,然後…哇…又唱起了睡覺歌…

厚…價老闆的耐性一點一滴的消逝中…,我…我…我…我好想給他吃安眠藥喔…睡覺不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嗎?可以睡是一件粉幸福的事不是嗎?

就在價老闆的想像空間中,小朋友睡著了…,放到推車上,價老闆偷咬了他一口,當然是輕輕的,不然他醒了我怎麼辨…

好想扁一頓…但這一切就只能腦袋裡想想、嘴巴念念…價老闆可沒這麼喪盡天良、也沒這等「膽子」真給他做出這等事,只能笑的勉強的對他說…唉呀,芹芹好棒,趕快睡覺覺,然後陪他唉幾句睡覺歌…

事實再次證明…,帶小孩真累,比上班還累…,還好價老闆並不嚮往二人世界的婚姻生活、不羨慕子女相伴的家庭生活,光想…天阿,好累、好恐佈…

芹芹阿,你長大要賺錢錢給姨花喔,我對你最好了…,價老闆開始對芹芹洗腦…,阿嬤、阿公和他媽媽進門進門時,就看到小得睜大了眼、而大的一直碎碎念著這個詞:芹芹阿,你長大要賺錢錢給姨花喔,我對你最好了…就這樣價老闆結束了今天的保姆體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1074738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呵呵....
2007/07/10 01:20
呵呵呵呵....
(笑到停不下來........)
價米樂(poowkimo) 於 2007-07-10 14:01 回覆:

要記得喘口氣在笑…

厚,你那天來台中載你弟,沒來這兒…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狠喔!
2007/07/08 22:37

那麼小就跟她講叫她長大賺錢給你們花喔!

拍郎阿姨


價米樂(poowkimo) 於 2007-07-10 13:59 回覆:

這你就不懂了…

要從小就開始洗腦,加深他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