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傷的都會女子與拜佛娃娃的一見鐘情
2007/03/30 01:52:14瀏覽390|回應0|推薦12

她說:看著娃娃,心中就平靜許多…
她說…以前遇到心情起伏很大時,就是養一缸的魚…不上班時就盯著魚缸看著魚游來游去…後來發現,負擔生命的責任太過沉重,一直繁衍下一代的魚兒,讓她傷透了腦筋…
她說:說好了…分開一陣子或許對彼此都好…
她說:看著沉思的娃娃,彷彿心就安定了下來…
她說:對娃娃一見鐘情,但或許所謂的一見鐘情其實是那個時候因為環境、心情、人事的變化而累積的所有情緒,在見到娃娃時產生了瞬間的火花…
她說:感情的世界…雖然甜蜜,但有時候也好辛苦…
她說:最近吃不下、睡不好…心中煩悶…看著娃娃,晚上好眠多了…
她說:我不是個喜愛溫馨或浪漫的女子,但卻再度來到這裡…
她說:感情傷身、傷心…唉!情傷中…。

價老闆如是說…
愛情,傷身、傷心,卻也為你帶來甜蜜與快樂…,一體二面的事情,怎麼可以只求甜蜜與快樂的擁有,而忽略傷身、傷心帶來的成長與學習。
旁觀都會女子的愛情,不問前因後果的始末,傾聽…或許才是真正的幫助,來到brainchild尋求「心」靜或「淨」的都會女子,帶走屬於她與她有緣的娃娃,陪伴著她,在她需要的時候…。

brainchild無法販售幸福與快樂的甜蜜,因為這是無價的;亦或終結悲傷與淚水,因為我本凡夫俗子…,但是brainchild陪伴著你、妳…,在你需要時候,我們共享你的快樂與悲傷,回過頭依然還在…。

謝謝你…不知名的都會女子與價老闆分享另一個人生,讓我參與你此刻情傷的人生片段,我和你笑著道別…看著你的笑容,我明白不愛溫馨與浪漫的都會女子,也需要懂得呵護的人來愛,有一天屬於你的真命天子人終會出現,就像屬於你的娃娃將陪伴著你,在你歡樂與悲傷的時候…。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85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