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著恢復單身
2006/09/28 18:53:40瀏覽335|回應0|推薦11

生命總是在過程中成長…

我很擔心你…雖然你一直告訴我你很好…可是我感受得到…現在的你並不好…
剛結束一段感情,不論是什麼原因…過去的回憶終究抹不去,你一直說你很好,但寧願你哭一哭,流流淚,畢竟感情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在可以灑脫轉換朋友的身份與情感之前,你是有資格悼念這段已逝的愛情,惟有釋放掉情緒,你才能真正轉換你的心情…
其實你是勇敢的,因為你知道問題所在,所以選擇面對,要斬下這一刀,不見得人人都有勇氣…
惟有愛惜自己的人才會去愛惜大自然所賜與的東西,愛自己並沒有錯,選擇自己要的也沒有錯,悼念已逝的過去,當能量復源時,才有辨法為自己的生命帶來更多的色彩…
這個時候寧願你哭,也不願你笑,因為下雨之後才會有彩虹,情緒不佳時強顏歡笑更苦…
如果你要找人陪,我會陪著你,我的肩膀可以借你…有人可以靠著哭是一件幸福的事喔…
親愛的…別忘了…你是勇敢的…給自己一個哀悼期…之後…你的彩虹將更耀眼…
今天的遺憾是…沒來得及抱你一下…下次補給你…
親愛的…加油!
別忘了…笑著恢復單身,笑著迎接下段即將來臨的戀情…你的笑容是如此閃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wkimo&aid=46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