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哄妳千遍也不倦
2008/04/30 18:06:10瀏覽576|回應0|推薦12

男孩與女孩相識在那年夏天。

淡淡的友誼就像檸檬水,不至於索然無味也不會太過強烈。

相識多年後那一天,男孩小小抱怨每天工作賺錢,賺得多也不知道該往那兒花,女孩隨口說說,那就去吃大餐,美食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男孩順勢邀請女孩一起共進晚餐,女孩沒有多想就答應了。晚餐後男孩吵著要看首映場電影,央求女孩陪著一起去,當然還是男孩請客,女孩不好意思讓男孩破費,又不忍掃興,最後妥協了。

那次之後,每個週末男孩都可以找到一個理由請女孩吃飯,餐點從美式餐點、日本料理到泰國菜,而飯後總是要看場電影。用餐氣氛很愉快,男孩極盡耍寶之能事逗女孩開心,兩人還會一起演戲捉弄服務生,搞得人家一臉苦笑又覺得有趣。

但,一個月之後,男孩突然失去了聯絡。

每次都是男孩主動留言邀約,女孩也不好意思追問,一個禮拜音訊全無,女孩在網路上留了言,好幾天沒有回音。

終於,女孩鼓起勇氣打電話,卻在一陣嘟嘟聲後進入語音信箱。女孩好傷心...不斷回顧這幾次愉快的相聚,是不是哪邊出了錯?還是男孩發生了意外?或是男孩有了新歡沒空搭理女孩了?

越想越傷心,等到入睡也沒有回電,女孩抱著困惑與難過睡著了。

隔天中午,在上班中女孩終於接到男孩的簡訊,簡單交代了,這禮拜要出差還有報告要忙,沒接到女孩的電話感到抱歉。女孩的心有一道光,所有的疑慮跟憂慮都消失了,她回覆簡訊要男孩加油,也忍不住小小撒嬌的說以為男孩消失了很傷心,無論如何真相大白後總是開心。

男孩不了解女孩的心,期盼著一通電話多麼牽掛,工作固然忙碌,也該回個電話嘛...

其實,男孩是知道的,只是怕給了無法兌現的支票,打算等忙完這一陣子再陪陪女孩,去哪哩都好!

晚上,女孩收到一通簡訊,是男孩傳的:『別傷心嘛~我要去賺好多好多錢帶妳去吃美食啊!』

短短的...是貼心~暖暖的...是真心~飄飄的...是窩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mar&aid=182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