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說再見
2008/06/10 12:34:13瀏覽697|回應0|推薦9

電話那頭你沉默了...

也許,是因為我的沉默......

沒想到在出國前會接到你的電話,正在採買的我就在店員面前說著悄悄話,捨不得讓你等,說著說著走出店裡,聊著聊著走過街頭。

你陪著我漫步,我陪著你搭捷運,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我們的交集從電話開始。

我說,接到你的電話很感動,那是真心的;你說,接到我的關心在生病的時候,才最感動;我說,那是應該的,剛回國的你總是需要朋友。

熱線還是有ending的時候,就像百貨公司打烊前十分鐘放的晚安曲,即使不捨還是要離開,就像玩棋你走出最後一步等著我的下一步,但,我任性的,不想先說出那兩個字...

空白的等候就像一世紀那樣長,卻出奇的平靜,地球時間五秒鐘後,你說了:『再見。』

『再見。』

我們,還會再見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mar&aid=194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