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第五回
2012/07/03 21:56:39瀏覽125|回應0|推薦1

 

  劉任榮拿著女友最愛的花束,來到她的門前。

  昨天才剛忙完工作上的事,馬上請好了幾天假,就開車趕了回來。

  依照幸芳的脾氣肯定又會對他大罵了,所以來的途中他特地想好要如何賠罪的台詞。

  他深吸了幾口氣,才按了門鈴,悅耳的音樂聲響起,提醒著主人有客來訪。

  來開門的人是吳幸琪,一見是他,臉色變得有些怪異。
  
  「劉大哥,你怎麼到現在才來啊」

  「琪琪,好久不見了,妳變漂亮了。」劉任榮微笑地朝她打招呼。

  「劉大哥,你還有心情打哈哈啊。」

  聽她的口吻,劉任榮心知情況很不妙,他摸摸鼻苦笑地問。

  「芳芳還在生我的氣嗎?」

  「姐說你們分手了,還把你送的所有東西放進紙箱,打算寄還給你。」吳幸琪翻白眼,沒好氣地說。

  聞言,劉任榮知道代誌大條了,雖然不知道今天過不過得了關,還是得要見到人,當面談再說。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憑他的口才,他相信會有解決的方法。

  「先讓我進去見你姐姐吧。」

  吳幸琪卻對他搖了搖頭,用手刀比了個動作。

  「我如果放你進去,姐不宰了我才怪,對不起喔!。」她以同意的眼光看著他道:「雖然我也很想幫你,但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那好吧,我就一直等到妳姐願意見我為止。這束花總可以幫我拿給他吧。」劉任榮想了想,將手中的花束遞給她。

  「ok!我會伺機幫你多說些好話的。」吳幸琪拿好花束,對他露出歉意的笑容。

  門當著他的面關上,劉任榮苦笑了一下,抬頭望向二樓的某一扇窗戶。

  發現二樓的那扇窗有道人影,眼眸一亮,他精神為之一振。

  她這個舉動,是否代表著還在乎著他,這頓時讓他心生希望,也許他們的感情還有挽救的機會。

  劉任榮腦筋動的很快,很快就想出一個辦法,如果這樣還沒效的話,那他只好認了。

  在二樓的窗邊往下望,吳幸芳雙手抱胸,瞪著還站在門口不走的劉任榮。

  哼!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她死了心要把他忘了時候才來,當她好哄好騙嗎?

  別以為她還會讓以前那樣的輕易原諒他。

  她轉身離開窗邊,打開音響,輕柔的音樂流洩而出,閉上眼的聽著,藉著音樂洗滌因他而起浮躁的心。

 

<待續>

by 淯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y266&aid=659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