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復仇者的觀後感
2022/08/31 22:09:22瀏覽306|回應0|推薦3

傻蛋其實很多年沒啥看動漫了。

上班之外的時間,還有小說和遊戲,時間有限,於是動漫就沒啥看了。

以前就是去動漫花園之類的網站找種子,然後隨機的慢慢下載那種有字幕的完結的動漫,然後再加速放來看。

有點麻煩,而且後來硬碟掛了,就更懶得找免費資源了。

最近剛離職後的空檔,本來想說自己寫個系統玩玩,再慢慢找工作,但就覺得怪怪的,還是小小放縱一下,看看小說,玩玩遊戲,順便再看看動漫吧。

 

其實也是剛好YouTube上最近發現有個叫全集馬拉松的東西.真的很方便。

所以也就隨便的看看有啥動漫可以看。

喔,有些動漫傻蛋十年前看過,想說第二季是不是出來了,結果重溫完看下面留言一堆第二季呢的問題,好囧。

最近也蠻多什麼異世界轉生之類的套路,劇本的創意實在普普,不過如果角色很萌很療癒的話,看熊熊或蘿莉什麼的,還是很好看的。

另外也出現很多懶人包之類的,像那個實力至上的個人主義教室,傻蛋看第一季也不過一個早上的事,結果看貌似是根據輕小說來劇透的懶人包影片,竟然反而看了大半天,真是太神奇了。

看看動漫,會讓自己忘了年齡,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子那樣,讓心境年輕一點吧,雖然沒看也一樣是中年的屁孩就是了。

 

本來是想再找個蘿莉動漫療癒一下.結果,不知道是連結錯了還是怎樣,卻看了這個東京暗殺者的動漫。

足足有兩季的份量,也不算少了,然後劇情和原本的期待完全不一樣。

以下有劇透,是吐嘈文,不是推薦文,要不要繼續往下看自己判斷。

 

總之這個故事是一個主角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的故事。

主角是沒用的小混混兼懦弱無能的愛哭鬼。

發現曾經的初戀也是唯一交往過的對象,死於一場幫派鬥毆的事件。

然後主角在搭電車時被人推下月台,應該是要掛了,發現自己回到了還是不良少年的十二年之前。

然後啊然後,就是有一點謎題,能一直抓住好奇心,然後一路往下看下去那樣。

這個動漫的主題是傻蛋比較沒興趣的不良少年霸凌與黑幫組織的主題,一點也不萌,能看完編劇的情節掌握能力真的是不簡單。

傻蛋是真心覺得日本的中後段的學生的成長真的是好辛苦啊,如果這個動漫是社會現實的話,真的好慘。

而故事裡面的那個不良少年團體,後來成為害主角初戀對象死翹翹的主要兇手,那些領導人呢,則被型塑得,既帥氣,又講義氣,重視朋友,是閃亮亮的那種角色。

相對於主角,則是廢柴到不行,看了反而會很想揍那個主角。

故事裡有反派角色,就為了改變被那個反派角色支配整個不良少年團體後造成的悲慘未來,一直反覆的穿越時空那樣。

穿越時空,然後,好不容易改變未來了,但,改變的未來,還是不夠,結果還是悲劇。

主角本來就很弱,完全是戰五渣,又笨又沒用,但每次穿越時空至少有一點點改變,看起來是加減有進展的,也就一直能維持張力。

最後一次,也就是故事到結尾了,重新回到未來,主角竟然成功混成黑幫老大了,想說應該有個好結局了吧,結果看到最後一幕,感想就只有一個字。

幹!

這個主角如果繼續回到過去想要開啟第三季,傻蛋發誓死也不會再繼續看了。

比起大反派,總覺得這個主角更欠揍啊。

 

不過能讓人看完並有印象,也算某種成功了吧@_@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17698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