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還沒選台灣就已經輸了
2020/01/10 01:19:31瀏覽1291|回應4|推薦0

這次選舉大概是最誇張的一次。

兩邊主要競爭候選人爛的誇張程度,最糟糕的一次了吧。

嗯,2004那次也不好看,但這次更糟。

 

韓國瑜與韓粉的社會觀感不佳,但,選期將近,像照妖鏡一般的,一堆人最後跳出來挺韓。

而這些人看起來挺有錢的。

年紀偏大,特有錢。

好像可以和民進黨一拚了的樣子。

 

民進黨執政不力,最後關頭又推反分裂法之類的昏招,但憑藉著韓國瑜的聲勢看漲,估計會有大量的人含淚投蔡以避免韓國瑜當選。

總之,就如同之前國民黨的民進黨憑什麼的廣告,答案就在最後,就是因為候選人是韓國瑜啊!

沒有彼此,你們早就都被下架了。

所以呢?

雖然民進黨執政不力,有很多很可以罵,可以狠狠修理的地方,但在韓粉的炮火掩護之下,傻蛋也不好加以批評了。

 

然後呢?

雖然台灣的政治氛圍是討厭國民黨和討厭民進黨為兩個最大黨,但這場選舉選到現在,至少就媒體營造的氣氛來看,這場選舉無論最後誰贏誰輸,這個藍綠一家親,已經贏了。

兩邊都在感動的溫馨大團結了!

接下來的四年,可以預期是老人和年輕人的戰爭,反正不爽就是抗爭唄。

就是兩個世代互相傷害罷了,老一輩認為年輕人都是些不成熟的屁孩,不受教,同性戀什麼的,而年輕人則覺得老一輩的都是些老賊,對社會沒貢獻,然後把持資源抗拒進步,這一場戰爭有得打了。

但無論如何,不管誰輸誰贏,可以預見贏的一方會被輸不是很多的另一方各種找碴,總之就是什麼都做不了,然後再耍昏招,然後下一個四年又準備再來政黨輪替一次吧。

 

你看,不管候選人有多爛,只要操作媒體把風向帶往藍綠對決,藍綠就贏了。

政客們繼續荒腔走板說幹話,繼續偷偷賺得肥滋滋的,誰贏誰賺囉,輸的也能分到點湯啦,爛,就是主旋律吧。

然後被牽著鼻子走的老百姓只好繼續的選邊站,要不是舔共,要不就是仇中。

不為什麼,這剛好是對腐敗的藍綠保持長治久安最為穩固的結構啊!

藍綠為什麼常常出現愚蠢的自爆,或許是因為唇亡齒寒吧,把對面打得太死,再來自己就會變成人民的死對頭了!

 

所以呢?

別看兩邊都在炒作什麼亡國感啥的,其實現在兩邊應該作夢都是笑的,藍綠綠藍的兩極政治,又穩穩邁向下一個四年了,台灣人民就是一群智障,操作操作就會乖乖歸隊來個大團結啦!

 

團結個頭啦!

幹!

所以傻蛋還是要堅持當個正常人,總統票投宋楚瑜,政黨票投民眾黨,喔,這兩邊好像沒有很融洽耶?那不是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嗎?

就把這場選舉當成是一種智力測驗吧。

是選那種只會滿口口號與互相攻擊的候選人,還是選個至少有點條理能做點事的人?

是要把政黨票投給激情,民粹,情緒化,沒考慮可行性與公平性的小雜黨,還是投給已經不知道爛到該說什麼好的藍綠兩大黨,或是投給相對理性務實的民眾黨或親民黨,唉,什麼樣的人就投什麼樣的黨吧。

傻蛋已經沒抱什麼期待了,或許自我感覺良好的垃圾亂舞的四年,不遠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ndin&aid=13151795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1 02:56
宋無恥,最無恥
上次自導和席大哥合照
真叫人自卑
Q版傻蛋(pondin) 於 2020-01-11 09:13 回覆:

這裡不歡迎韓粉。

韓粉的言行甚至會讓人考慮含淚投蔡英文了,韓粉治台,他媽的比被中國統一還可怕唉!Fox怒


Q版傻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0 19:33

現在的國民黨像直銷的,把台詞字幕拿掉,搭配直銷大會的稿子,毫無違和感...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為了台灣的未來什麼的,看起來就很貪婪,和民進黨一模一樣!

所以就算是無效廢票也要把票投給宋楚瑜,讓這個社會知道至少還有一些人的智力是正常的!


變天了
2020/01/10 11:16
韓是非典的國民黨,庶民喜歡。 菜英文德不配位,百姓遭殃。
Q版傻蛋(pondin) 於 2020-01-10 19:26 回覆:

不是每一個都庶民喜歡韓國瑜吧,韓國瑜德不配位,所以選情才如此膠著,換個正常點的候選人民進黨民調早趴咯吧?

不幹!


11
2020/01/10 08:44

換人換黨

政黨輪替

誰做不好 就給她下架

任何人 都有總統機會

韓國瑜 是風起雲湧

別錯過了

Q版傻蛋(pondin) 於 2020-01-10 19:25 回覆:
風起雲湧,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