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內障?飞蚊症?如何改善
2024/01/30 09:01:19瀏覽36|回應0|推薦0

唵悉殿多薄俱那

最近在抄佛說眼明經,全文大約百來字,所以我很快就全背下來了,想到就唸上一遍,而上頭這七字咒就是眼明經中的咒語,背不來全文,唸唸咒語,菩薩也會保佑,當然誠心才能感應!

人眼周有六大穴,經常按摩(灸一下自然更妙)有助視力,我退休時視茫茫,家對面的招牌大字都看得重疊模糊,如今退休十多年,最近我看電腦都開始不用戴眼鏡了之前飞蚊症曾日益嚴重,現在雖然還是有幾點在飞,但改善許多,之前左眼有點白濛現在也漸漸清晰起來,唵悉殿多薄俱那,感恩菩薩保佑!

眉首:攢竹

眉中:魚腰

眉尾:絲竹空

眼角:晴明

眼尾:瞳子髎

眼中間下方:承泣

 

附記:灸眼周,我一般都是把艾條安在圓型金屬灸盒中,因為這樣靠近穴位時,才能確保灸火不至於觸碰到臉,如果拿著灸條直接灸,小心眉毛燒掉!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in225967&aid=18030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