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水裡優雅的我
2009/05/16 18:14:15瀏覽411|回應0|推薦5

我優雅的坐在深水裡你們沒發現

你們不必擔心

 

不深不深

  

其實水不深

剛剛好是200公尺

光可到達的最深處

 

你們隔著玻璃與我對望

絲毫沒有發現任何異處

  

都在都在

  

一切都在掌控

因為我將玻璃擦的晶亮

好似不存在

  

我故裝沒事

你們不知道

  

沒事沒事

  

真的沒事

只是有點吸不到氣

但還可忍受

  

不小心遺漏的眼淚溶入水中

你們沒看到

  

放心放心

  

儘管放心

只是有些忍不住

壓不下想哭的欲望

   

我被固定在椅上保持優雅

你們沒發覺

  

不必不必

  

你們不必著急

是我自己將我困住

以免犯下任何的錯

  

我離你們遙遠

你們無法靠近

  

都是都是

  

這都是我所希冀

你們往前一步玻璃就增厚一些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

 

究竟什麼是我

你們從沒看清

 

笑笑兩聲

 

我笑笑兩聲

究竟什麼是我我也不知

 

太多太多

心中秘密太多太多

分不清也理不出

 

我優雅的坐在深水裡我不知道

那缸裡的是誰

那水裡的是誰

  

我優雅的坐在深水裡深感困惑

我究竟是誰

坐在哪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arbear2006&aid=295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