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朵瓣
2009/04/04 22:55:41瀏覽524|回應1|推薦4

我在一間木造小屋裡

坐在一張木椅上

前面有一張木頭製的方桌

方桌上有一個玻璃瓶

瓶中有一些水

水裡有一根莖

莖上有一朵花

花似乎是白色

看似即將凋零

 

小屋似乎很久沒人造訪

寧靜的空氣瀰漫著孤獨

靜謐的空間存在著冷清

方桌與地板上覆蓋滿灰塵

周圍是否有其他物品

我不清楚

因為我的眼專注於前方的花

似乎就要凋謝

像是有些透明

 

並不知道怎麼來到這裡

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裡又是哪裡

但又像不在意

身微微前傾

手輕輕前伸

花在此時落下一瓣

  

花有五瓣

類似水珠形

但又比那長些

剎那

又落下一瓣

 

桌上有兩片花瓣

在塵上就似飄浮

似乎有些按耐不注

瞬間

花只剩兩瓣

 

我的手微微向前伸

目光注視著花

心似乎有些空

不知小屋是否有窗

不知是否有光穿入

我知道我在小屋中

木椅上

方桌前

眼前有朵只剩一瓣的花

 

終於我的手觸及到花

輕輕一碰

最後一瓣落入我手中

我有些小心的握起手

有些顫抖的收回手

將唯一一瓣小心把著

 

我將手放到胸前

將另一隻手覆上

腳也弓了起來

將她用身體包裹

用全部的力氣溫柔的守護她

我的眼輕輕闔上

似乎有些淚水

氣息好像有些急促

但就像被安慰

平穩的吸氣與吐氣

 

我似乎在小屋裡

木椅上

方桌前

小屋似乎沒有人

不知有沒有光線

我只知道

我的手中

我的胸前

我的心裡

有一朵瓣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arbear2006&aid=28170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
2009/05/03 22:17

品雯最近好嗎??

好久沒你們的消息,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Rainy(polarbear2006) 於 2009-05-10 22:05 回覆:

最近過得....恩~

就....

不算不好,但也沒好到哪裡去..

總覺得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時間總是一下~~~~就過了

我也很想念咕嚕們一起狂歡(?)的日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