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熊波比 - 快樂無比 (三)
2006/10/08 03:18:31瀏覽157|回應1|推薦1

穿過了一片茂密的松樹林,走過了一個小山坡,

 遠遠地,從山坡上往下看去, 一個漂亮的湖泊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媽媽,媽媽,你看,你看,好美麗的湖呀!』老四愉悅地告訴媽媽

『可不是嗎?多麼美麗的湖泊啊!』熊媽媽月亮慈祥地回應。

『我,....我,...要到湖那兒抓幾尾魚』老大看到了湖,高興地往湖的方向衝過去,

『呵呵,那很好,我可要教你們幾招抓魚的絕活哩!』熊爸爸海浪得意地說。

『嗯,那可真棒,我們要有魚可吃了』老二舔舔嘴邊的蜂蜜,笑嘻嘻地看著熊爸爸海浪。

『嗯,我只想到湖邊洗洗我的臉,洗洗我的手,洗洗我的腳』老三心裡想著, 手上繼續將松果殼細心地往路邊丟,好為回家的路作記號。

『小寶貝,我們就快到了熊老爹的家囉,你們可要聽我話別胡鬧, 我要請熊老爹幫你們每個都想個好名字。』熊媽媽月亮溫柔地叮嚀。

『哇,我要有名字了,太棒了』四隻小熊開心地同聲歡呼。

*      *     *     *     *     *     *     *

遠遠地,一隻熊躺在樹蔭下,臉上蓋了一片大樹葉,

原來是熊老爹在湖邊的樹蔭下休息睡午覺。

熊爸爸海浪一把將老大拎了起來,抱在身上,

以免老大一溜煙似地亂跑,

又將老二放在自己寬闊的肩榜上,叮囑他收起將剩下的蜂蜜,

熊媽媽則是一手牽著老三,一手牽著老四,跟在熊爸爸後面。

『熊老爹,熊老爹,我們來找您啦』老大還是迫不急待地大聲呼喊著熊老爹。

掀開了樹葉,抬起頭來,看到了海浪,看到了月亮,看到了四隻小熊的熊老爹

慈祥地說:『喔呵呵,是你們這四個小寶貝啊,太好了,太好了。』

『我們來找您要名字了!』老大依舊是急急忙忙地說出他們的來意。

『這個小搗蛋,快去向熊老爹問好』熊爸爸海浪將老大放在地上,

催促他去向熊老爹問好 。

熊媽媽月亮也對著學老爹溫柔地微笑說:『熊老爹您好呀!』

熊老爹站起身來,開心地張開雙臂,一把將飛奔而來的老大抱了起來,

舉到自己的頭頂上,嘴裡不住地說

『太好了,太好了,讓熊老爹看看該給你們什麼好名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kymouse&aid=482128

 回應文章

■歐亞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10/17 11:26
 
 快快寫噢~~~
 
 有人心中的小小孩兒正巴望著下集...(笑)


                    ─*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