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熊波比-快樂無比(二)
2006/09/25 09:20:32瀏覽154|回應0|推薦1

跑在海浪前面的是老大,它氣喘噓噓地蹦蹦跳跳,

 

有的時候是邁開四隻小腳,拼命地奔跑,

 

有的時候又太過開心,隨意地翻起觔斗,

 

「別跑了,別跑了,你這小娃兒」海浪不斷地吆喝著,

 

老大聽到了海浪的叫聲,又拔起腿來,用力地往回跑,

 

一溜煙又往回跑過了海浪,跑過了老二,跑過了老三,跑過了熊媽媽月亮,

 

掉到了隊伍的最後頭,

 

老四則是乖乖地趴在熊爸爸海浪身上睡覺。

 

這時,老大又會急急忙忙地轉過它的小身體,

 

朝著前頭用力地跑,

 

「我……我…我就要…有個好…名字」老大高高興興地邊跑邊說。

 

「傻孩子,熊熊伯伯可要好好想一想,你急急忙忙地也要不到好名字」熊媽媽月亮溫柔地說。

 

老二跟在海浪的後頭,高高興興地吃著蜂蜜,

 

聽到了樹上的小鳥兒歌唱,老二也不禁咿咿呀呀地跟著哼了起來,

 

路上的黃蝴蝶、白蝴蝶、綠蝴蝶聞到了香香的蜂蜜,

 

都飛過來瞧瞧,老二就會停下來,和蝴蝶追逐著遊戲,

 

東跑跑,西跑跑,有時追著追遠了,熊媽媽月亮會把它抓回來。

 

「媽媽,我們為什麼不在這兒野餐呢?

 

「今天可不能去野餐,我要讓熊熊伯伯給你一個好名字」熊媽媽月亮溫柔地說。

 

「嗯,好名字,好名字」老二高高興興地嘟噥著。

 

老三則是安安靜靜地跟在隊伍裡頭,非常專心地忙著手上的事情,

 

它帶了一袋子的松果,它費力地剝啊剝,好不容易才撥開堅硬的松果,

 

開心地拿給月亮媽媽,月亮媽媽將它收到另一個袋子,

 

撥開的松果殼就被老三細心地灑在路旁,當作是回家時的路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kymouse&aid=46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