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熊波比 - 快樂無比(一)
2006/09/22 20:20:18瀏覽173|回應0|推薦1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有一個熊熊居住的村莊,叫做熊熊村,好多好多熊熊

 

在這兒快樂地生活、遊戲、睡覺與奔跑。

 

今天,熊熊村發生了一件滿重要的小事,那就是熊爸爸『海浪』和熊媽媽

 

『月亮』帶著家裡的四個小寶貝,要去請熊熊村裡見識最廣的熊熊老爹,幫

 

這四個小寶貝取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好名字。

  

今天我可要請熊熊老爹好好地為我的小寶貝取個好名字,海浪海浪,

 

我都已經當爸爸了,看過松樹、猴子、青魚、小鳥,就從來沒看過海浪

 

是個什麼模樣。』熊爸爸嘴裡不停地嘀咕。

 

 

『海浪海浪,聽說就像是很大很大的湖泊,在暴風雨來時,湖水劈哩啪

 

啦地響,可以舉起森林裡的每一個動物,就像我一樣強壯』熊爸爸愉快

 

微笑。

 

 

『海浪海浪,聽說就像是森林裡的黃驪鳥,可以發出最優美的歌聲,讓

 

你坐在沙灘上,一邊聽聽海浪歌唱,一邊舒服地看月亮。』熊爸爸高興

 

笑了笑,開始哼起了歌,轉身看看熊媽媽。

  

 

『月亮月亮,我喜歡月亮,它有時乾淨明亮掛在天空上,它有時又神秘

 

地化成個勾勾,我喜歡它又不斷地換上新的模樣。』熊媽媽愉快地說

 

 

我們要為我們的四個寶貝取個好名字,它不會是海浪,也不會是月

 

亮,他會讓我們全家聽了都很快樂。』熊媽媽高興地說完,也開始哼著歌

 

曲,像熊爸爸一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kymouse&aid=460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