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排假
2007/02/15 12:40:56瀏覽350|回應0|推薦2

2006/02/14 星期二
                                                                               
昨晚上一夜沒睡好
講完電話 躺到床上
眼淚還是繼續留
頭好痛 不想哭 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好想睡了 不過頭好脹好痛
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 醒來天已經亮了
                                                                               
今天請嫂子先幫爸辦出院
跟醫生約好開刀時間(2/22)
本來醫生想要明天就幫爸開刀
一方面感覺太趕 沒有心理準備
一方面住院期間爸需要人照顧
所以我得排假
組長又要等到禮拜5才上班
醫生給了我兩個日期2/20跟2/22
因為禮拜5才能確定假 且考慮到休假天數問題
爸住院需要一個星期 在我所剩沒幾天假的考量
選擇了2/22 這樣跨六日 才能多爭取兩天假
                                                                               
一早上班 沒什麼精神
可能昨天一夜沒睡好
心裡還是擔心 萬一
病人感覺出來我今天的不對
老師今天都沒聽到你說笑
~"~ 腦子一片空白哪說的出來
今天去哪過節阿?
~"~ 頭都快炸了 哪還有心情想這
當然對他們的問題 我都只是笑笑帶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