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爸....車禍篇
2007/02/15 12:11:21瀏覽248|回應0|推薦0

2006/02/09
                                                                               
下了班 打了電話給爸


要他準備出門 因為我替他掛好晚上的診


年前腰痛一直看不好 所以只好幫爸找醫生


下了班離晚上看診時間還早


在櫃檯跟同事閒聊


沒一會兒 突然接到一名男子電話


你是xx的女兒嘛?這裡是XX急診室..


起初以為是詐騙集團


在看了一眼手機 沒錯是我爸的手機


接著他又說 你爸出了車禍現在在急診這裡

然後他把電話交給我爸

聽到的確實是爸的聲音 不過心裡很急
                                                                               
掛了電話  往急診跑

看到爸滿臉的擦傷 手掌纏了紗布

應該是事發現場做過簡單的急救

在急診裡 醫生護士小心翼翼的從頭到腳檢查一遍

並跟我解釋需要的處理


後來幫他臉部幾個傷口地方稍做縫合


照x-ray看是否有骨折


看過x-ray醫生把我叫到旁邊讓我看片子


每一部位看起來都ok 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沒骨折


才鬆口氣 醫生接著說 他發現右邊的"肺部"有個東西


不像這次骨折所引起的


有可能是腫瘤 也有可能是結核菌


問我要住哪科 = = 誰知道勒


只好求助我們科的醫生 剛好醫生正在看門診


他看了一下片子 就跟我說 他會在跟他那個急診的醫生說


且願意先收住院 在幫他安排檢查跟會診


而我爸還在問怎麼還不能回去


我當時也不確定他的診斷 萬一是癌症


怎麼跟他說呢 所以就只好跟他說 醫生怕他內出血


所以必須住院檢查


心裡很不安.....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