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爸.....住院
2007/02/15 12:48:53瀏覽374|回應0|推薦0

2006/02/21
                                                                               
昨晚跟嫂子說好請他帶爸去辦住院
因為我得上班 假期要明天才開始
叫爸自己去又不放心
在醫院他可能會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吧
且還要填些有的沒的
所以只好請嫂子帶他囉
                                                                               
雖然爸說不怕
不過從他言談中不難發現
他也會怕 像問我 醫生會不會開錯邊
類似這樣的問題
這樣大的手術 任何人都會擔心的
更何況 他只是個平凡ㄉ老灰郎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跟爸講話了
看著他 頭髮一根根都跑出來了
是我長大了嗎 覺得身邊的人一個個都變老了
我也擔心 到底開刀是對的決定嗎?
不去大醫院在檢查可以嗎?
但這時可不能讓爸看出我的不安
免得他更擔心
既然決定了 現在只能祈禱明天的手術一切順利
希望聽到的是好消息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