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爸.....車禍篇,檢查報告
2007/02/15 12:16:52瀏覽245|回應0|推薦2

2006/02/13
                                                                               
下午醫師的助理打電話給我


說胸腔外科的醫生要跟我解釋病情


要我抽空去一趟


但我下午的病人排滿滿


似乎沒辦法抽空


只好跟我一個同是講這件事情


把我的病人安頓好(不知怎 今天大家都格外配合)
                                                                               
就這樣去見胸外的醫生


醫生跟我說了 所有檢查的結果和判讀


右邊的肺葉有一顆3.6*3.7大小的東西在那


大概有60-70%是癌症的可能性


但是良性或惡性 更或者是其他問題


必須做進一步的檢查 他給我了好幾個選項


也說明利弊 這麼大的事情


要我回家跟家人商量 看要做什麼處置


心裡突然好怕 選擇不處理如果是腫瘤能撐多久


要是切片或切除會不會擴散


心裡很掙扎 只好等待 下班回家找人商量囉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74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