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憶小白
2007/06/19 10:43:30瀏覽544|回應1|推薦15

2007/06/19(w2) 端午節

一年嚕....去年的現在我在做什麼?

一年前一樣一早就被媽媽叫醒.....

幫媽媽忙著端午拜拜...

後來嫂子叫我...說小白走了....

沒辦法接受的我沒有哭看著小白眼淚一低都沒有掉

叫喊著"小白" 可是牠再也不會跟我搖尾巴了

也不會當我拿著鑰匙要出門時...

用著可憐兮兮的臉望著我要我帶牠一起出去

叫牠洗澡的時候...一直搖著尾巴...

卻躲著你遠遠的....(我就是不過來怎麼樣~"~)

下了班也不用趕著帶牠去散步....

這樣的一幕幕...就在去年劃下了句點

看著小白走...我沒有哭...

媽媽還在忙拜拜...媽媽叫喊我先來拜拜囉...

看到媽媽...當下....淚流不止...哭喊著..."媽~小白死掉了"....

媽說"我要拜拜你不要在哪裡哭..."

哥說"只不過是隻寵物蓋麻哭" ~"~

OS:都馬你害的...還不是你把小白帶回來給我養...還說風涼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想哭.....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收養我同事的那隻檢到的那知拉拉

很怕同樣的事情會再發生

所以....我....不想........再養狗狗了.....

我還是沒辦法平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1035718

 回應文章

狂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手
2007/07/05 13:18

經歷了許多隻狗狗的離開

到不是說我手是屠刀

而是有的是送她到醫院途中就離開了

與此相關

我愛狗,不忍他離去

但,我依然希望他在身旁陪伴

那有種互相依靠的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