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糊塗的魚~
2007/05/01 00:46:38瀏覽448|回應2|推薦5

2007/04/30

老是忘東忘西還有沒過把東西落在火車上勒

今天回家時他還提醒我說行李要記得 別呆呆的

不提醒好像沒忘記過勒 好像他就知道今天會忘了把行李給帶下車~"~

快到站他還貼心打電話給我要我別睡過頭了

說真的醒來頭昏昏的 火車也進站

想都沒想的下了車 走出月台 遷摩托車就往回家路走

才走沒三分鐘 突然想到我的行李勒~"~

馬上回頭要站務員幫忙協尋

跟站務員確定找到了行李

不過站務員說要等1個多鐘頭以後才能拿到行李

所以我沒等待 因為真的很晚了 怕家人單心

所以先回家囉 明天再去領行李~"~

真害...常忘東忘西...

謝謝今天幫我的所有站務人員

讓我找回行李^^ 謝謝....

經過一翻波折我的行李終於回來了^^"


記得以前在花蓮唸書的時候 有一次很高興要放春假了

那天放學迫不及待想回家 一下課就往火車站衝

哇!!超多人在排隊買票準備搭車

看著我要搭的車再兩分鐘就要進站

可還沒有輪到我買票呢 且還要等好多個

所以沒買票就一股腦往月台跑

但準時的火車仍然是不等人....

心裡只想回家的我 當時看見有倆火車正進站

車上面寫著往板橋... 想也沒想就上了車

因為羅東是大站 每班車幾乎都會停的

計算了一下時間...再過沒多久就可以回到家囉^^

上車沒一會兒火車就開了...車長走了出來詢問旅客們"有人要補票嗎"

我就叫住了站長"我要補票,到羅東一張"

車長翻了一下記事簿"小姐,這班車是直達車,中間站是不停的,到松山才會停喔"

(一天才兩班這樣的直達車~"~)

此時的心情只有害怕..恐懼..跟不之所措...

怎會...本來想早點回到家的...結果現在....

好心的車長已對講機幫我詢問火車交會時是否可以讓我下車

但卻一站也沒有...他只有跟我說"我在替你想辦法黑"

我也知道火車是不能隨便停車的...

但心中仍默許希望有奇蹟出現...別讓我搭到松山在回羅東~"~

或許蒼天聽到我的心聲了....火車到了崇德要交會列車

心中燃起一絲的希望..拖著行李就下了車

崇德的站長看到我下車也很意外

便過來詢問...我一五一十的敘訴經過..

而他卻告訴我這裡也沒有車可以讓我坐回羅東

因為這是各小站 只有火車交互時才會停的

而我的心情就盪到了谷底...怎麼辦阿....

都怪自己糊塗...不看好就上車

這時站長又告訴我可以到新城站去撘車

我問"會很遠嗎?"

站長"我幫你叫計程車好了"

但是站長打了幾通的電話好像都沒車可以載我勒~"~

心情更加焦灼...

我只是想要早點回家...怎麼會變這個樣子呢?

看著一班班的火車經過..而自己卻無法乘坐~"~

站長依然替我想辦法中...後來他就去把正在午睡的夥伴

告訴他我的情形,拜託他送我到新城

這時候心情才有如放下一塊大石般...鬆了一口氣

上了車..路上頻頻說對不起...以及道謝...

他說"有時說對不起是沒有用的,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

雖然說這段路說遠不遠..說近不近...對我來說真的永難忘懷

雖然我跟他們都是初次見面..也沒詢問我的姓名更別說是回報了..

這樣幫我....載我...下車時他說"下次別再糊塗囉"...就離開了...

而我在新城上了火車....火車再次經過崇德站...

不禁多看了兩眼...寄予無限的感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9308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6/01 05:11

我可以叫你一聲"天"女下"煩"嗎


不會游的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健忘
2007/05/09 10:54

這陣子真的特別嚴重

這一刻記得...下一刻馬上忘記

不知道是不是輪班的關係

或許真的該放慢腳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