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唸》王家生活對話語錄(二)
2009/09/10 11:01:50瀏覽783|回應7|推薦34



某個週末的中午,王太太準備好了中餐,叫了還賴在床上的王先生下樓吃飯。

王先生端著飯碗,眼睛瞄了瞄菜色,

問了:「昨晚上不是還有菜還沒吃完?怎沒端出來?」

王太太有點心虛地,稍微小聲地說:「早上一聞,酸掉了...我把它倒了...」

王先生突然地,「后!!后!!每次要睡覺前,都不會記得要把剩菜冰起來,爛記性!」

王太太回瞪王先生一眼,稍稍大聲一點點:
「啊我洗完澡就懶得下樓了嘛,想想它應該不會壞吧?!所以就沒有下樓冰它了呀....」

王先生還沒吃第一口飯,就又連聲「后!后!用屁股想也知道,那個菜隔夜一定要冰,還要人教嗎?妳家庭主婦做假的嗎?妳這個豬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王太太的白眼越睜越大,聲量稍大了:「好嘛!壞就壞了啊,啊不然要怎樣?我忘記就是忘記了啊~ 我是豬腦袋啦,這總可以了吧!」
「喔~~對了,你說『用屁股想也知道』,原來你都是用屁股在想事情的啊,我是豬腦袋,總比你都是用屁股在思考的好多了~~」

語畢,王太太捧著碗往沙發上一坐,邊笑邊說:「哈哈~有人是用屁股在想事情的耶~哎呀~好不衛生喔,吃飯不要講屁股啦~

王先生:「‧‧‧‧‧‧

******************************************

王太太初識王先生交往時,跟王先生坐在老爺車裡,常常被王先生「趴!」拍打喇叭的聲音嚇到,並且會非常大聲地開罵車外的其他駕駛或騎機車人、行人。「馬路是你家的啊,都不用打方向燈呀!沒水準,糟透了!...jakuth;hsooxx....」

王太太OS:「這個人脾氣真糟糕耶,開車很會罵來罵去的,按喇叭幹嘛那麼用力(註1),跟他交往久一點之後,會不會打人啊?」王太太心生恐懼。

但王太太不怕死的個性,想想在他開罵時,安撫他看看。
某幾次,王太太坐王先生車時,真的就在王先生開罵時,開始安撫他:「別這樣生氣啦,你在車裡罵,他又不知道,罵那麼多,我都覺得你好像在罵我耶...(王太太故做委屈狀...) 而且你按喇叭那麼大聲,每次我都被嚇到啦.....」

王先生根本好像沒聽見旁邊那個人在裝可憐,繼續罵。

王太太試了幾次發現沒效,ㄟ,不信邪,換個方式看看。
某次,王太太在王先生開罵第一句時,就連珠炮:「對嘛,這些人就是這樣,路是你家開的喔,要轉彎就轉彎,白吃才這樣,方向燈不用打喔,是要收錢嗎?開那麼慢不會回家睡覺啊?還邊看外面邊開車咧~ 是在觀光喔?前面騎摩托車的還晃來晃去,是在夢遊喔!真是一堆豬腦袋耶,回家睡覺去啦!幹嘛跑出來外面嚇人,我家老爺開車都被你們這些豬腦袋嚇到了....j;ahsdg;ahooxx...」

還沒罵完,王先生伸出魔爪往王太太大腿一掐,王太太住了嘴,「啊!很痛耶!」

王先生瞪眼過來,眼神在說話:「妳發神經病啊!我講一句妳講十幾句!」但嘴角卻揚著笑意....

王太太大笑!哈哈~
你很愛罵咩,那些人欠罵呀,我幫你罵啦~ 你罵那幾句效果太差,每次出車還不是常被嚇到~~~

後來,王先生只要開罵一句,王太太就會發作放錄音帶,王先生就會閉嘴.... (王先生能罵的話都被王太太講光了)

******************************************

王太太每次累積怨念或宿恨時,就會趁某個「在床上」的機會跟王先生算清楚。

哈哈!請別誤以為會看到什麼香辣刺激的劇情!

是王太太每次都會在床上幫王先生做精油按摩啦。

王先生下班後都會去晚跑步,已經很多年了,可是從來不曾做過腿肌肉放鬆拍打的動作,導致小腿肚與關節後部都積瘀很多《氣結》(註2),所以王太太按摩時,王先生會哀哀叫,彷彿被刑求!

哈哈~ 所以啦,王太太做精油按摩腿部時,就會說:

「前幾天為什麼罵我豬腦袋?誰是豬腦袋?」王太太手指稍稍用力在小腿肚上滑動。

「我~ 我是豬腦袋!豬腦袋是我!」王先生哀嚎著...

「昨晚上為什麼跟我講話那麼大聲?把我嚇很大跳耶!跟我說對不起....說!」王太太在關節後部稍用力地按了按,把已經變小的氣結再推推。

「好啦,對不起.....」王先生邊吐氣邊說...

「要講:『老婆,對不起...以後不會那麼大聲了...』說!」王太太又在致命處,用力地滑動。

「好啦~ 老婆,對不起...以後不會大聲講話了....」王先生好像快沒力了,臉色漲紅...

「嗯,很好!我全身都是汗了,今天做到這兒,先放你一馬~ 」王太太很滿意地,把精油收好。氣全都出了的感覺,真是爽快呀!

留下癱軟的王先生在床上,全身舒坦哩........

王太太OS:「下次要逼問他銀行存摺密碼....嘿嘿....



******************************************



(註1)因為是老爺車了...喇叭很不靈敏...所以王先生得用力拍打才會出聲..習慣了..

(註2)經過幾個月來的按摩,積瘀的氣結真的變少了,也不像一開始時那麼痛,早知道王太太應該在最初時,王先生痛不欲生那時候逼問存摺密碼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123&aid=3298153

 回應文章

鈴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死偶啦...
2009/11/17 13:02

怎麼會這麼好笑呢...

雖然我家也會有相同情況發生

但結果完全不同

在車上時我若是幫外面的車(人)說話

駕駛就會說:你幹嘛幫外人說話,你下車啦...

在家我若是被駡苯蛋時,我就會生悶氣,不理他

但我没有可以處罰他的機會吔..鳴鳴...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11-18 08:57 回覆:

啥米?  妳幫外面的人講話,妳家駕駛會叫鈴鈴下車?

太過混了~

沒關係~下次妳就把他的皮夾先藏起來,他再叫妳下車,就換他求妳了

被罵笨蛋沒有關係,但要想辦法趁機報復回來....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 去學經絡推拿,包準他被按到哀哀叫還要求妳不要停....哈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另一種生活
2009/09/13 14:31

真正應了打是情(按摩)

罵是愛(替老公罵)

的恩愛夫妻寫照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09-14 09:04 回覆:

謝謝石庭深造很「貼切」的形容詞。

王太太真的是這樣看待與王先生生活的樂趣的。她可也是磨了很久才找到與王先生和平相處又可以快樂情趣的方式呢。

最重要的是,王先生真的是一個嘴巴壞心腸軟的人呀,瞭解清楚這一點,王太太就不會跟他「真計較」起口氣的好壞了。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家都有一本經
2009/09/12 11:01

這對夫妻的“對白”方式很嚇人,一點小事也要說得那麼難聽!

也許罵來罵去是他們認為好玩的溝通方式,

如果有人用罵的方式和我說話,我會很生氣,氣很久!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09-12 13:49 回覆:

姨婆被嚇到了齁?呵呵~~有另個年輕格友跟小新說,她看王家對話時心驚膽跳哩,很怕王太太被家暴啊!

我跟她講,王太太對付這種人已經習慣了,尤其是王先生這種只是嘴巴壞,但又沒口才,所以都只是象徵性地罵兩句,但他就會讓王太太"連珠炮"唸唸唸很久喔~~嘻...所以不用擔心啊~~~~王先生就會住嘴啦(很拿王太太沒輒的樣子)...嘻...

姨婆遇到有人跟妳大聲"講話"時,別生氣喔!王太太說,她吃過很多人的虧,所以瞭解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好方法,但又要做到「幽默式」的回應喔,才能讓對方「破【氣】為笑」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向王太太好好學習
2009/09/11 19:59

我都還沒本事使用制約原理「逼問」男人主動告知銀行存摺密碼,沒想到王太太居然有這樣的本領耶!佩服!佩服!王太太應該開班授課才對,這樣可以造福廣大姐妹們啊!哇哈哈!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09-12 13:44 回覆:

Ruru, 王太太功力還差遠的哩~~ 銀行存摺密碼還沒到手....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蛤?王太太莫非是~
2009/09/11 12:01

[開這麼慢不會回家睡覺啊?]

這個經典!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09-11 12:41 回覆:

哈~ 王太太嘴很壞~ 還有更難聽的,礙於尺度因素,不能公開啦~

不然王太太會追殺小新哩~ 形象都被破壞了了了........

王太太說,她得罵狠一點、快一點,都不能讓王先生有插嘴的機會,這樣王先生才會笑出來~

王太太說王先生笑起來有酒渦,很可愛~~ 嘻....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袋
2009/09/11 02:20

我家王先生罵人的另一版

"不知道腦袋是怎麼做的"

快被妳這篇鬥得肚子疼了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09-11 10:00 回覆:

哈哈~~ 牛仔家王先生都這樣罵人啊~~

王先生都嘛是豬腦袋豬腦袋地罵

啊現在王太太都說「豬腦袋總比你那個裝滿的屁股腦袋要好太多啦」

王先生自從被說是屁股腦袋後,就嘣不出話來了....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活
2009/09/10 15:08
王先生和王太太的生活看來一點都不無聊
小新(心)~(poiu123) 於 2009-09-11 09:55 回覆:

是很不無聊耶

因為王先生每天都在找王太太的碴

王太太每天都心虛地過日子

腦子裡都在想怎麼應付王先生大人的找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