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步去吧!之三 ~ 櫻花雨
2008/03/23 20:30:30瀏覽809|回應0|推薦8

白色情人節那天,公司辦了今年的第一場員工旅遊。明知道阿里山去年才剛去不久,可是一想到有滿山遍野的櫻花雨在遙遠的那山頭等著,不自覺地又選了阿里山,一切都是櫻花惹的禍......。
這一次的行程安排,讓桃兒相當滿意,不但自由活動的時間加長,連導遊都很有趣。我們的導遊是個中年婦女,她那爽朗的笑聲、風趣的談吐,"認真的女人最美"說的就是像她那樣在自然中散發光彩的女人吧!一路上聽導遊說說唱唱,往阿里山似乎也不那麼遠。

在車上唱個歌當然是一定要的囉!



觸口村的天長地久橋,照慣例也得下來走一下。傳說情人走一趟天長地久橋可以天長地久,美麗傳說總是令人目眩神迷。



橋旁的可愛小彌薩還逗趣地戴著墨鏡呢!



滿滿的櫻花,來一陣輕柔的春風吧!迎面來的櫻花雨,覺得自己都醉了...



亮晶晶小姐,妳的小肥肚出來say hi了!櫻花看的臉都紅了....



火車軌道旁的吉野櫻



這是鄒族的服裝,很特別、也很美。



肚子餓了!櫻花下的鐵路便當,就差一碗熱湯...



這長的像大燈籠的花,還真不知她的芳名。





這樹洞真是夠大的了!大自然的力量無法想像。



森氏杜鵑





小雛菊也好可愛...



這麼完整的蒲公英很難得喔!





有如曇花一現的小火車,不知駛向何處...



我們同一期的同事和眷屬們大合照。




京都垂櫻.李魁賢

所有櫻花都向天空
袒露春天的心情
只有我垂首含苞不敢開放
不是我心中沒有愛
是因為美的負荷
使我徬徨
我害怕一旦坦然綻開
春天就會過去
而蜜蜂還未準備釀蜜的巢
其實我愛惜自己甚於一切
我臨水鑑照
也能看到天空開闊的胸懷
我堅持自己含情默默的姿態
不是仿照柳的嫵媚
根本就是天生的氣質使然

感謝提供好照片的各位同事們...謝謝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ntsky&aid=171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