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園丁之五~象牙木
2009/05/13 23:56:02瀏覽3857|回應2|推薦20

這盆象牙木是一位對植物很有研究的朋友給的,剛來到桃兒家的時候,還是個小不點!不過才幾個月的時間,已經長的非常旺盛。結果太旺盛的結果是,桃兒每個看到它玉照的同事都想種,不過很可惜!種子卻是一顆難求,連訂都訂不到。




現在象牙木的高度已經達到15公分了!不過這小傢伙好像沒有想停下來的跡象!



從小樹苗底下照,覺得自己要進入黑森林了!




象牙木的葉子真的很不容易沾灰塵,永遠的都是乾淨又油亮!



現在桃兒把它移到家裡的客廳擺著,靠著晚上的日光燈長大,經過客廳或者看電視的時候,偶爾瞥見它綠油油的耀眼,還是無法不驚嘆它如此的讓人驚豔!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ntsky&aid=2946644

 回應文章

花子
像牙木蟲
2009/08/19 03:28
http://gaga.jes.mlc.edu.tw/new23/9402/a89.htm  好可怕
桃兒林(pointsky) 於 2009-08-20 20:48 回覆:
ㄟ...不知道這種蟲是不是會吃了我們家的象牙木?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會沒有種子?
2009/05/15 09:53
不懂吔
blue phoenix

桃兒林(pointsky) 於 2009-08-20 20:48 回覆:
因為種子很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