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簷下】
2016/06/13 20:57:54瀏覽260|回應0|推薦21
〈簷下〉
方塘水雲紅瓦小雀幸
半畝心田一陣喧囂
靜成芋葉    朵朵雨花的童笑 
【簷下之意】
昨夜    雨動心弦
溼潤的地面    窟窿窟窿積好些水
來不及夢的雲    望我一眼
瀟灑成瞳𥚃遙遠的季節
雨    落下  
滴滴嘟嘟在瓦間彈跳    庴角鳥般  
延伸童年的夢想    我也曾是海王子哪
一遍遍傾聽來自記憶的聲音
雨    下儍
越過屋脊漫天嘎響    轟隆隆閙不停
簷下的我    早飛了半顆心
芋葉間同一群野孩子捉弄  
另一半    野放不動的我
〈簷下〉

方塘水雲紅瓦小雀
半畝心田一陣喧囂
靜成芋葉   朵朵雨花的童笑 


【簷下之意】

昨夜   雨動心弦
溼潤的地面   窟窿窟窿積好些水
來不及夢的雲   望我一眼
瀟灑成瞳𥚃遙遠的季節

雨    落下  
滴滴嘟嘟在瓦間融解
 
雨斜    庴角鳥般彈跳 
延伸童年的夢想   我也曾是海王子哪
一遍遍傾聽來自記憶的聲音

雨   下儍
越過屋脊漫天嘎響    轟隆隆閙不停
簷下的我   早飛了半顆心

芋葉間同一群野孩子捉弄  
另一半   野放不動的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miiihundred&aid=61527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