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石》歌版
2017/05/06 08:01:34瀏覽281|回應0|推薦14
《母親石》歌版


如果有多那一天   
能夠回到了從前
孩子一樣撲進祢的心𥚃面    
                  
我瞇上雙眼  
像嬰兒讀祢千遍    
深怕閉上眼再尋不著祢的臉 
     
淚甘了吸回夢裡流連       
一遍遍黏著祢神遊天邊    
醒時卻是老家門前     
只剩下一觸摸就消逝的容顔   

祢啊    千石萬石都擔著    
獨留一顆心石掛我窗前    
是我    千言萬言都對祢說    
長不大的孩子多需要一點點溫柔   

五月是梅是雨是昨天    
又偷偷闖進來思念         
花白髮也白了還不明白   
一朵康乃馨有多遠
  
五月是梅是雨是昨天    
又偷偷闖進來思念      
花白髮也白了才明白   
一朵康乃馨在心間    
一朵康乃馨在    心間    




《母親石》   



如果有多那麼一天   
孩子一樣撲進祢懷抱    
在羊水呵護的記憶裡沈沈睡去
     
暖和的衣裳散發溫柔慈光              
我像沾滿愛的嬰兒雙眼微張        
深怕一閉上就尋不著祢了    
     
直到淚甘吸回心裡面       
一遍遍巴著祢神遊天邊    

還有老家門前卻是快樂時光  
只剩一觸摸就消逝的臉   
祢啊    千石萬石都擔著    
獨留心石掛我窗前    
  
五月是梅是雨    
是昨天又闖進來思念
           
花白髮也白了才明白   
一朵康乃馨有多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miiihundred&aid=1020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