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算命這檔事3
2014/08/30 21:02:58瀏覽328|回應1|推薦11

我的部落格應該匴是很低調的啦

偶爾會去逛逛別人家 聊聊天 正常來說應該是沒有甚麼人看的才是

很合我的風格 行事低調很重要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不小心逛到這裡來 看到了關於算命這檔事的那篇文章 

在這裡跟各位看官說明一下

我沒有去找過王老師 跟它也沒有緣 所以ㄋ 我跟他都沒有緣了 你們透過我再去找他就會永遠沒有緣了

只是在這裡也再跟各行各業的信眾講一下:

1.有給他算過的才能當介紹人

2.介紹人跟被介紹人有相當程度的認識與了解

3.強摘的果實不會甜

時間到了再摘吧~

好啦~不管你們要求甚麼 當你驅體不在的那之後 就無所不在了 

如果你問我 看到網路上寫的那些神奇的事情 難道你生命中沒有遇到困難要解惑嗎?

你不會想去問問老師嗎?

說真的我相信人生中有一堆困難疑惑不解 不論是誰 上至總統下至黎民百姓 沒煩惱的那個跳出來 我跟你講不會有人沒煩惱的啦

如果有人可以看到你的未來 千萬不要跟他在一起 因為他會打亂你對生命中的驚喜 (錯愕/失落/傷痛...)

因為這就是人生 如果安排過的就不是 叫做戲 如果是戲不看也罷 

不管你求的是事業/婚姻/工作/生男生女 如果是戲 就算給你要來了又能夠做甚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16767479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11:36

催眠我都做過 就是不讓我通過過去...

現在我才知曉我得用我的方式追尋答案

而這是一個我可以承擔的過程

其實也是存在一個普及的`核心道理`

既然寫了就是一個驅動 抒發 並省察

我想會用寫的並發表在部落格上

可見 我們的心是敞開的  充滿感情的

祝 中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