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生氣的原因是我沒有辦法解決........
2014/05/13 01:55:39瀏覽304|回應2|推薦16

幽遊很少生氣

我的朋友問我說:我有沒有對客戶發過脾氣 

我想了想 好像真的沒有 只有一次對工地的主任發飆 單單那一次 客訂的產品追加了三次還要退貨500箱 這工地真的把客訂產品當兒戲 那時候真的覺得你們這麼多人都在混嘛~再三確定排燒的東西你們還可以把數量算成這樣 我還幫你們去跟工廠拜拖排燒

一.現場根本沒有人在巡 二.預算根本就亂抓 你們工地問題是解決了 但我的問題就大了

當我腦怒暴跳如雷的喊叫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當我覺得所有的問題都出在別人身上 我無能為力時

當我對於我做好我該做的為什麼妳們甚麼都不做的那口氣吞不下

那一刻我才發現 原來人們會為無能為力的事情發脾氣 

原來對我來說苦不堪言的關鍵就只不過是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解決別人的問題

我的無助徹底的打垮我 打的我暈頭轉向 打的我無力招架 

我剛笑了~

我苦惱多年只等這個節解開 原來我吞不下去的 我腦怒的關鍵 不過是我自認為我沒有辦法解決 

師姐妳要我吞下去 但是妳沒能告訴我怎麼吞 我為什麼要吞

這是一沱屎阿! 你要吞 你有病ㄛ! 要吞你去吞~ 

我為什麼要吞? 

我剛發現這沱屎 不是普通的屎 它不但強精健骨 長期服用還百毒不侵 讓你腦清目明 

我吞

還天天吞 開心吞 關鍵在於價值

對於幽遊的價值

今後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應該興奮的睡不著了........不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13286417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7 17:48

幽遊:

我們每個人都無法改變別人

挺多只能感染他人吧 烏雲飄過

為了他人生氣 怒火中燒 會老喔

瑀璇怕老 所以少生氣 也不生悶氣得意

當你覺得你可以把別人留給你的問題解決後

恭喜你~你得道了 Fox恭喜恭喜 試著努力吧

如果無法 那麼家裡裝一個沙包

練練拳擊發洩心情也不錯 

祝福假期愉快三太子覓食去

幽遊(pobo383) 於 2014-05-18 09:01 回覆:
現在家裡小放不下沙包啦!說到沙包我們家小時候還真的有一個大的沙包 動不動就會去打它個幾下 不過那沙包被幽遊愛玩拿鐵鎚後面尖尖去敲它 沒想到它真的破了 好在我們家老爸沒有追究怎麼破的 生氣這事難免有的啦 發洩管道每個人都不同 遊遊都找咖啡廳沈思 俗語叫發呆啦 我期望的是把所有發生的事當做到 能力的磨練與提昇吧 如果我還在生氣 是表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幽遊不怕挑戰 只怕不知為何而戰 生氣讓我知道原來我沒有這方面的能力 而再努力學習如何解決 反正問題永遠解決不完啦 心情起伏就是必然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3 11:34

幽遊午安

人的怒氣是要發洩的

吞不下去就要吐出來不要忍會忍出病的

用智慧化解紛爭 用幽默避開口角

 學會安慰自己去舒解一下壓力

面對它 接受它 解決它 放下它想辦法讓自己快樂喔

幽遊(pobo383) 於 2014-05-16 05:31 回覆:
佛家講因果 引人向善 它們總說歡喜做甘願受 有時候覺得很怪你 我對你好你認為是應該的 雖然說人在做天在看 吃虧就是佔便宜 施比受有福氣 要豁達 我都信 我也信 在你最危難時受人滴水之恩湧泉以報 只是有時候也不免懷疑 世間沒有所謂的公平 只有如何在中間找到平衡 人跟人相處 對方要吃掉你 你還要說 請享用 那還真的有些怪 只是我們都再找那生命中的平衡 如何做?就如同妳說的靠智慧 只是幽遊智慧未開啦~所以會有"惑" 台灣最近天氣開始轉熱了 妳在國外那的氣候比台灣落差更大 以前都說台灣四季如春 最近看來春秋不復再 只剩炎夏與酷寒~好熱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