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離去時】
2010/11/14 00:22:34瀏覽598|回應0|推薦12

像似午後的陽光 撒滿機場
很空曠 很遙遠 很難啟口道離別

攜手同遊著一座座城堡
放眼如童話故事紅屋頂
突出的窗台 明亮的玻璃窗
還有潺潺溪流 綠頭鴨優游

古老石橋上 一再流連忘還
天空很藍 真的很藍
一片片白色浮雲 飄遙自在
無人私密花園裡 巨大菩提樹 散落一大片蝴蝶籽

紫藤攀爬城堡 樹下紫色勿忘我
柔軟輕風搖曳著 白色狐狸尾
像似情定終生後 兩人攜手幸福遠眺
望向那陽光下 金黃色油菜花田
望向飄渺無際地平線 群山峰巒

偶而腳下出現白頭翁 相隨雙影
教堂正傳來喜悅鐘響 餘音裊繞
伊人依在花台旁 端著咖啡輕品味
陽光下 閃耀著河面陣陣金黃漣漪
明亮雙眸 雪白肌膚 美得那麼誘人

金黃魅影投射 竟耀眼刺痛我的凝視
明知是夢境 時光隨著無情鐘聲飛逝
卻又悠閒自在共享 那互望陶醉甜蜜
啊 這深夜深情擁吻的夢境...

熙熙攘攘喧鬧人群中
在依依不捨擁抱當下
伊人臉頰貼著我耳邊
輕輕說著~ 【當離去時 背影對著背影 不許回頭互望】

像似午後的陽光 撒滿機場
很空曠 很遙遠 很難啟口道離別

自己卻頻頻望出窗口 放任陽光刺酸我尋覓的眼睛 ...

2004年 舊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splusplus&aid=459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