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為什麼要支持小英? ]和[ 為什麼我要支持小英? ]兩者是有差異的!
2011/04/09 01:44:14瀏覽768|回應1|推薦10

[ 我為什麼要支持小英? ]和[ 為什麼我要支持小英? ]兩者是有差異的!

前者、表示2008年總統大選後,我不信任阿扁當家八年後的這個政黨,一如前訴、我覺得這個政黨虛耗人民八年期待,絕對是一個信仰核心有問題的政黨,所以在國家意識、全民共識的凝聚上,遲無進展;在健全的政黨制度也毫無規章,所以人頭黨員橫行,遇選舉派系角力不斷,各部落爭破頭,對內仇家,遠比外敵死共匪還多。。。支持者在問:為什麼?執政八年後,人民在問:民進黨怎麼會這樣?沒人敢碰的派系毒瘤,養育多少阿貓阿狗草包?竟然也仿同家族或派系世襲分封的中國官場老把戲?

後者、表示我已經認同小英帶領民進黨走出谷底,具備挑戰中國黨漏屎馬政權的門檻,只有支持她的理由,沒有疑惑問號?

其實我個人的問號一堆?主因當年支持李登輝總統,我國台灣年年自由民主有進展,感受得到國家領導人的格局氣魄,作為公民的我信仰台灣優先、本土意識的價值,經常擁有喜悅成長的榮耀!而支持民進黨卻感受年年挫折,熱情虛耗?偶有地方首長出現謝長廷、楊秋興,這類夢想家園的實現者,創造滿心喜悅的城市光榮感,其實就可以讓我們這號小人物,甘心打拼擁護選賢舉能的民主功能。

現在ㄋ?紛紛擾擾又三年,地區性爭戰或有進展,也許只是觸底反彈?小英說她聽到台灣的聲音!而我卻看到民進黨未來結構性的失敗!因為過去10年,一直沒人敢碰觸阿貓阿狗聚集的派系問題,所以眼前各部落集結,準備搶回馬中央腐。。。然後ㄋ?

派系自動死翹翹?獨立建國有望?中國法西斯黨國媒體司法暴力自動消滅?共匪自然解體?靠行的阿貓阿狗草包革命意識在哪裡?感動人民的情事,應該不是只有選舉勝利!而是全體國民不分政黨族群,慷慨喜樂共創獨立自由的正常國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splusplus&aid=5068311

 回應文章

恆愛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部落、帝王、民族、國家】
2011/04/09 01:47
因為外敵因素,部落集結抗敵,因此有了禦敵共主,領導打敗外敵而生存下來。民進黨取得政權後,善戰不善治國的阿扁,內外爭吵,派系瓜分地盤,消滅外敵殘餘黨國餘逆不力,反被邪惡法西斯反撲吞噬,八年無成,共匪媒體+法西斯司法暴力養成積非成是、眾口鑠金,鋃鐺入獄!

就是這種阿貓阿狗草包聚集格局,難怪無法匹敵五千年宮廷鬥狠殘暴中國對手!民進黨各部落退敗後、紛紛走避,避談責任?幸好李遠哲大人慧眼洞視小英,呼籲承擔大任,小女子躲屋內閉門三天三夜,揚言希望明日太陽永不再現?是啊~太陽不出來,就是面對長夜漫漫的全民悲苦。。。最後小英開洞門揚言:"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回首、阿扁八年戰略戰術一整個阿砲錯誤,共匪媒體+美中壓力+黨內派系利益、、、等等=「無頭蒼蠅」執政,中心戰略目標及信仰全無,好比潑猴偷桃,取得政權寶物,竟然不知何去何從?只見阿扁一人舞18機關刀,底下通通推給阿扁當家?每天阿扁似乎樂於搶取所有負面新聞頭條,遵照共匪媒體指示執政?未見、戰略團隊構思執行中心協同計畫性作戰,研判每天忙於應付「黨內外么飽吵」。。。童子軍團隊當家,嬰阿郎駛拖拉庫~大家指望啥米碗糕獨立建國、消滅萬惡共匪,解救台灣同胞?

寫到這裡、大家也許可以明白開題:「我為什麼要支持小英?」因為我不一定支持小英;不是不愛她的幾近滿分資經歷,而是批判這個結構性失敗的民進政黨!內含阿貓阿狗草包,不具備打決戰的混蛋盤據各山頭,自我感覺良好;地區庄頭搖頭擺耳、善耍小手段,只積極為己和派系塗金裝,當家沒有全民期待的公德心,只有汲汲營營自己中國宮廷腦袋瓜和派系的小鼻子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