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妳
2008/12/27 13:56:05瀏覽551|回應0|推薦8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觥籌交錯,低迴吟詠映千秋。
昨夜,
電話顯示的是妳的名字。 

妳說有好多話要對我說,我用一樣的話語回答妳; 
妳說週末又要加班,但幸慶自己工作穩定,我說妳要保重; 
妳說什麼時候北上找妳,我說或許這幾週,因為即將離開這裡;
妳說方才剛離開公司,我乜斜十點半的指針,向話筒的妳說注意安全; 
妳說妳要生日禮物,我說那要等我去找妳。 
我說如不介意,委身下嫁於我,妳笑著說「這麼委屈」; 
我說妳生日給妳擁抱,妳笑著說那是給誰的生日禮物; 
我說再不來這兒人就要跑了,妳未回答只是吃吃笑著。 
妳的生日早已默記於心; 
妳的聲音早已深藏我心;
妳的面容早已雕鏤底心;
妳的一切早已融入身心。
我願在妳失意落寞時為妳鋪上暖意寬廣的衣裳;
我願在妳孤單寂寞時為妳綻放和煦的陽光;
我願成為妳人生路途中攜手相隨的左手;
我願成為妳生命中,靈犀通曉的伴侶。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kj228&aid=2510526